facebook pixel code

Cinderella

恐怖的吸管

2010年12月11日
冠傑週五放學回來,不是小咳.就是有鼻涕似的,洗鼻涕完怎感覺還再鼻塞.睡覺感覺鼻塞,我就把他枕頭墊高,讓他好睡,其他就等一早去看診.
一早起床,過敏性鼻炎嚴重到要洗鼻涕,我叫他慢慢洗,接著......突然看到一塊0.5cm長的紅色,我嚇死了...以為是血塊,我壓壓卻是硬的.
原來,是一個長0.5cm的吸管.

我說:你鼻子怎會有吸管,小朋友塞進去的嗎?
他說自己塞的.美勞課很多人都拿吸管玩,老師也沒說他們.剩下一個,我就拿了.
我說:為何要把它放在鼻孔呢,小朋友有人放鼻孔嗎.
停頓了一下,他說:沒有人放,但吸管放進鼻子就拿不出來.
我當場傻眼~~~
我說:以後發生什麼事,趕快告訴老師或爸媽,知道嗎?還好有洗出來我才知,如果沒有洗出來會死掉,你知道嗎?
哥哥表情好似我在嚇唬他.
我說:有小朋友就是好奇,拿一塊錢往嘴巴裏塞.你知道他現在怎樣?因為他怕被罵,不敢說,錢放在喉嚨中間不能呼吸,死掉了.知道嗎?不要怕被罵,做錯事要勇於承認,媽咪不是告訴過你,不要說不老實的話,做錯事告訴媽咪,媽咪不會罵你不是嗎?你說謊媽咪才會打你手.
接著,母子倆抱在一起痛哭.
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說:吸管造成黏膜紅腫,有發炎症狀.沒有感冒.
醫生還跟冠傑說放異物到體內是很嚴重的事.

我真的嚇破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