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Ruby Chiang

啟利臍帶章

2018年11月08日

有精神潔癖和選擇障礙的我懷孕之後,早就篤定心意要做臍帶章,原本從居家附近開始尋找,但因為遍地找不到評價,很害怕臍帶弄壞,那一定會崩潰大哭。

畢竟臍帶是我和寶寶,唯一曾經有生理結構上的連接,以後如果他長大了,我走了,那麼這個臍帶章,他還是會繼續使用,可能會想起媽媽我吧(想到很遙遠以後的媽媽我真是誇張了)

 

在搜尋網路各個介紹,和實體的圖片後,後來決定選擇華而樸實,技術了得的啟利臍帶章,光是諮詢,根本就是我單方面鬼打牆般的詢問,對方都很有耐心:「還安撫我,你是第一次,不懂是正常的」

在選擇印章方面,我也很喜歡木頭,畢竟可以挖很大洞!但是玉髓的質感、亮度我更愛,在瀏覽了大量啟利臍帶章用心拍攝的實體照片後,選中了黑玉髓,在網路上面就能挑選真的很棒,因為我在台北,啟利在台南呀!

 

成品很讓人滿意的,這是非常實用且意義非凡的印章,所以真的要慎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