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uke媽咪

食譜,男生宿舍,兩兄弟的媽咪,輕鬆自在的出門旅行

食譜,男生宿舍,兩兄弟的媽咪,輕鬆自在的出門旅行

懷孕後期:準媽媽的心情轉折

2018年11月09日

⭐️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吧http://slfamily123.pixnet.net/blog ⭐️

 

_D1A7294.jpg

懷孕後期:準媽媽的心情轉折_img_1

孕婦寫真 自然捲攝影工作室:https://www.naturalcurl.com.tw/

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等待,今年我們升格為準爸媽囉!

 

在孕育baby 9個多月之後,離卸貨的日子也在倒數中,回顧過往,等待懷孕,懷孕,一路上有不少挑戰。

 

因為自己晚婚的關係,結婚前已常面臨來自親友的壓力,以關心的口吻問我何時結婚?婚後,當面對親友詢問是不是要有小孩啊?這樣的問題時,我都會偷偷的告訴自己,我們一定要努力,擺脫這樣不斷被人關心卻一點都不開心的惡性循環!

 

老公倒是很自在,這就是男女生的差別了!他神經比較大條,換個說法好了,也許是因為他很支持我,每當我們討論起這個問題,他都告訴我,與其擔心什麼時候有小孩,不如好好的經營每一天。

 

兩年後,我懷孕了!當醫生給我們第一張超音波,影像模模糊糊的卻代表著生命孕育的開始。幾週之後,我們聽見寶寶的心跳聲......原來生命是這樣被上帝創造出來的!

 

其實,我還無法感覺到我有寶寶啦,因為他長得不像寶寶懷孕後期:準媽媽的心情轉折_img_2懷孕後期:準媽媽的心情轉折_img_3 所以,給他取了小名:小跳跳!希望他努力地跳動,一路長大!

 

_D1A7501.jpg

懷孕後期:準媽媽的心情轉折_img_4

 

年輕時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之類的事,沒想過當媽媽,但是曾經想過,如果自己真的成為一位媽媽,也要好好經營自己。

 

懷孕最大的關卡,應該是最後的生產。我還沒來到這最後一關,但在32-35週中,我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大魔王關卡。

 

關於請產假!!!!!

 

預告新手媽媽幸福的起點,產假,卻變成我從未計畫過,或許會失業的開端。

 

簡而言之,當我生完小孩後,我不一定能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沒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即將轉變成為新手媽媽的身份,我都還來不及仔細計畫,一切就發生了,這真的讓我很抓狂!!現在回想起來,我想我害怕的是失去一份安全感。未來的日子會是如何還不一定呢!我卻為了失去的工作傷心不已。老公的鼓勵陪伴我走出低潮,也許這是個機會讓我有新的嘗試!這樣的想法讓我開始有期待。

 

現在我們順利的來到孕期第37週,與寶寶見面的日子快到了!懷孕後期:準媽媽的心情轉折_img_5懷孕後期:準媽媽的心情轉折_img_6有點緊張,但是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