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雅淳媽媽

蒙特梭利&看小寶寶

2006年11月11日
今天第六次上蒙特梭利的課,淳淳終於不太去騷擾其他哥哥姐姐了,但還是對教室中的小掃把小畚箕情有獨鍾,一直要拿來掃東西,真是的!完全跟討厭掃地的媽媽我不一樣...
下課後,帶淳淳去附近的公園溜滑梯,現在可以溜得不錯,也不會怕了,好棒喔!
溜玩又去坐搖搖馬,結果搖得得意忘形, 一不小心就撞到下嘴唇了,哭得呼天搶地,真是樂極生悲啊,害爸爸媽媽好心疼喔!
晚上去竹北吃十一街麵食館,點了五榖粥給淳淳自己吃,淳淳因為媽媽很少准她自己吃,吃得超開心的,後來媽媽說趕快吃完,要去看小寶寶囉!淳淳就馬上把剩下的粥吃完,然後一直說小寶寶小寶寶說個沒完,真可愛!
到了在坐月子的學妹家,淳看到小寶寶很開心,不過因為學妹拿了蛋捲給淳淳吃,結果搞的到處都是屑屑,媽媽真是不好意思啊!
過了快樂的一天,淳淳很早就睡了,不過所謂很早是指10:3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