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雅淳媽媽

買釣魚玩具

2006年11月18日
今天上完蒙特梭利的課之後,爸爸說要去上誼書局買玩具給淳淳,這時媽媽便想起了同事介紹說那邊有賣便宜又好玩的釣魚玩具.
一進書局,媽媽找到釣魚玩具就問淳淳說買這個給妳玩好嗎?淳淳馬上說好!然後就拿著玩具快步走到櫃台要結帳,哇哈哈!笑死我了!淳淳居然知道要先到櫃台結帳才能完成"買"的動作,真是越來越歷厲害了,難怪爸爸總是說她觀察力很強.
接著因為老闆要推薦一套教英文的教材給我們,就誇說他有辦法叫淳淳開口說英文,這時媽媽心想"有好戲可看了,嘿嘿"...於是老闆拿了一本小書給淳淳看,叫淳淳跟著說英文就把小書送給她,結果淳淳不理他,於是老闆又拿了一大張貼紙來誘惑她,淳淳仍是不理,哈哈,這個小妞可是很有原則的,她有時連爸爸媽媽的話都不聽了,怎會去聽陌生人的話呢...於是英文教材的錢就名正言順的省下來了,開玩笑,那要6900大洋ㄋㄟ~~~~
回到家中淳淳便開始練習釣魚,一開始釣不太到,但經過一番練習馬上用左手釣完了全部十一隻魚,哇!真不是蓋的!好棒喔!這種靜態的釣魚比較適合小朋友,上次買的那種動態的連媽媽我都釣不到了,好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