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雅淳媽媽

巧虎

2006年11月23日
今天收到了第一個月的巧連智教材,媽媽把火車地墊組出來給淳淳玩,淳淳不想把火車放在地墊上跑,而是把地墊整個蓋在頭上,玩起了捉迷藏,不然就把地墊甩來甩去,真是不按牌理出牌啊!
巧連智教材還有一片十八分鐘的DVD和一本小書,這樣就要四百元,哇!會不會太搶錢了!可是大家都說小朋友超聽巧虎說的話,可是淳淳好像就不太吃這套耶,難道是因為她跟巧虎還不太熟的關係?淳淳比較喜歡天線寶寶,一看完巧虎DVD,就一直說寶寶 寶寶的,要媽媽拿出天線寶寶來播,真是的,不可以一直看電視喔!
到了九點半,淳淳吵著要媽媽去泡ㄋㄟㄋㄟ,媽媽就去廚房順便洗了杯子,再開始泡ㄋㄟㄋㄟ,想說這個沒耐性的小妞怎麼沒過來催促我快一點呢?回到客廳一看,淳淳仍維持著等待喝ㄋㄟㄋㄟ的仰躺姿勢,然後對媽媽說"睡著了",咦?阿你是嫌媽媽我動作慢讓你等到睡著了是嗎?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