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雅淳媽媽

味全埔心牧場

2007年06月02日
今天是爸爸公司辦廠慶 所以我們從蒙特梭利下課後就直奔味全埔心牧場參加. 一到現場 哇! 真是熱得不得了耶 還好到處都有棚子 然後風也還蠻大的 不然就要中暑了! 領了兩個餐盒後 我們就坐在棚子下吃 一邊吃一邊看舞台上的表演 吃完就去園遊會玩釣水球等活動 淳淳釣得可認真了 一直不肯離開攤位
到了一點半 YOYO TV的草莓姊姊和鳳梨哥哥來到現場表演帶動唱 所有的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只有淳淳小朋友在半推半就之下才給爸爸抱到舞台前去看個清楚 雖然看得目不轉睛 但也沒跟著動一下~~
活動結束後 我們在牧場到處逛逛 看到了不少牛跟馬 爸爸買了牛奶和牧草給淳淳餵牛 結果膽小淳只餵了一下下就趕快推給爸爸餵 可能是牛的嘴巴太大了 淳淳怕被咬到吧?
餵完馬我們就回家了.如果不是天氣太熱 應該還可以待久一點 這種天氣還是回家吹冷氣睡午覺最舒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