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雅淳媽媽

泳渡日月潭&汐止

2007年09月23日
因為爸爸今天要去參加泳渡日月潭的活動 凌晨兩點就從新竹搭車出發到日月潭了 真辛苦
阿公 阿媽 舅舅 媽媽和淳淳 則是前往汐止看媽媽的奶奶 到了汐止 先是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接著就大家閒聊了起來 淳淳雖然很想睡午覺 但又不甘寂寞 不肯到房間睡 最後舅舅就拿Dora出來放 淳淳馬上看得超專心 原來淳淳常說的" 我有一個主意""我成功了""搗蛋鬼狐狸"都是從Dora學來的 看來褓母常給他們看Dora
在前往汐止途中 爸爸就傳來捷報 已經游完泳上岸了 爸爸真是厲害啊!!
傍晚回到新竹的家 吃完阿媽煮的好吃晚餐 大家就玩起Wii來了 然後舅舅還去買金山街新開的五十嵐回來給大家喝 呵呵 每天這麼快樂 媽媽要怎麼減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