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媽-Sandra

小阿姨乳癌

2012年02月21日
小阿姨本來就胖胖的,她一直都是。

她愛吃、愛笑、愛幫助別人、也愛道人是非。

她跟我媽最好,也最疼我們。

以前還在當土地代書的時候,賺錢一定都是兩千、兩千的給我們。

她完完全全就是個非常好的人。

只是有時候有點任性,你知道的,老么總是有股嬌氣。

上禮拜的告別式原本小阿姨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不過就在前幾天,乳房攝影,醫生斷定是乳癌。

安排昨天禮拜一去做切片。

我們都很擔心很擔心,我媽也哭整夜。聽說連遺言都交代好了。

阿姨34歲才結婚,是個老新娘(在當時),36歲生老大,38歲生老二。

兩個妹妹都還高一、大一。都還在叛逆。唉.....

姨丈更不用說了,是個......賣龍眼的。

不過聽說阿姨信了基督之後,姨丈已經改變很大。比較正常了。

這幾天想到我就打電話給阿姨。

叫她要改變飲食、要去買書來看,要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一定要好起來。

妹妹還很小,還需要媽媽啊!

不能寫了,快哭了。
小阿姨乳癌_img_1

前陣子(2006年4月13日)電視報導放棄美國籍、歸化台灣籍的律師文魯賓在2003年得了肺癌,醫生說他只剩半年壽命,但是現在已找不到癌瘤。

他說3年來他少吃(肉類蛋白質),改吃排毒早餐(水果+蔬菜+地瓜+糙米飯),每天喝2000cc的蘋果汁,心情放輕鬆(亦即行菩薩道),奇蹟式地和肺炎說拜拜。

排毒性最好的20種超級食物

1.地瓜 2.綠豆 3.燕麥 4.薏仁 5.小米 6.糙米 7.紅豆 8.胡蘿蔔 9.山藥 10.牛蒡

11.蘆筍 12.洋蔥 13.蓮藕 14.白蘿蔔 15.山茼蒿 16.地瓜葉 17.蘿蔔葉 18.川七 19.優格 20.醋



另外,前黃順興縣長機要秘書的魏姓同學的了肺癌,按照專精於癌症臨床研究的前馬偕醫院院長呂革令博士之建言認真改變吃的習慣(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品),每天又吃綠藻、喝菱角湯,樂觀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一年後腫瘤呈現萎縮狀態,遂令醫院檢查人員驚為奇蹟,五年後竟完全處於萎縮、至近於消失狀態。

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物

1.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柿子、烏魚子、柴魚。

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

4.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5.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蛋白、優質蛋白素、紅蘿蔔、番茄、香蕉、橘子、南瓜、草莓、梅乾、 檸檬、菠菜等。

6.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海帶等。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而茶類不宜過量,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