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媽-Sandra

哥哥的大存款

2013年10月08日
我其實在每一次把比出差不在家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為什麼我媽以前會這麼的暴躁。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落在媽媽身上的時候,一點小小的不順意,是會讓老娘爆炸的。

我一早起床,帶米香去上了兩個小時的孩子品德教養課。

然後吃飯、講故事、工作、帶小子、看功課、接學生、上課、接小子、帶小孩們去吃飯。

反正就是一整天像陀螺一樣轉呀轉的。一直到晚上請米香自己進去洗澡。

因為我要看哥哥的功課。

此時,我還有洗碗、洗衣、收衣、曬衣、幫兩個小孩刷牙、、、等等等一大堆事情還沒做。

米香開始哭她不會自己洗澡,然後又哭不會洗臉,再哭腿上的OK繃她不會撕下來。

媽媽大吼,我只讓你自己做兩件事情,妳就在那裡哭。只想到自己,沒想到媽媽一整天都沒休息。

哥哥在旁邊聽著,突然就自告奮勇的去洗碗,而且收得很整齊。

這真的對媽媽是個愛的大存款。我馬上感謝他。

然後他晚上睡覺鼻塞睡不著,開門出來叫我帶他去看醫生,但診所都休息啦!

然後他又開第二次門,叫我去買廣告上治鼻塞的『歐樂鼻』,笑死我。他看廣告倒是很專心。

後來我去找鄰居也在流鼻涕的弟弟的藥給他吃,才安心的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