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ian Chia Chang

推薦台中作文補習班-台中北屯點點作文樂學堂

2018年12月01日

家中的小朋友開始對於國文作文有需求, 比較過好幾間作文班,發現點點作文樂學堂不論在場地師資專業度上,都是最棒的。很推薦給要找台中作文班的家長,點點作文樂學堂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溫馨優質的教育天地帶領孩子進入閱讀的樂趣,培養孩子自信的表達,讓寫作課不再枯燥乏味,老師們用心的為每個年紀設計不同的課程,多元化的題材拓展國際視野和切身的體悟,除此之外,點點作文樂學堂的老師,每個都還是不斷的再進修,利用“心智圖”教學法,讓每個學生都能清楚每個文章的架構,以前所謂的起承轉合都先拋開,大家可以來這裡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教學法,讓孩子不只是在作文上有很大的進步之外,把心智圖的精髓方法帶走,更是讓孩子多學了一些技能,所以只要台中的孩子,國小一年級到高中三年級,所有的年齡層都可以來點點作文樂學堂來好好瞭解一下,推薦給台中的爸媽,真的不會後悔.

 

官網:點點作文樂學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69號 電話:04 2299 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