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雲朵mama

懷孕各階段的營養~我吃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

2019年01月21日

素材_181225_0005.jpg懷孕各階段的營養~我吃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_img_1

有人說懷孕時是「一人吃兩人補」,懷孕以及孕期三階段該怎麼吃或怎麼補更能幫助胎兒成長發育是許多媽媽都關心的重點,

許多媽咪都有來問我說他們都蠻困擾著從懷孕初期到哺乳階段到底該吃什麼?怎麼補充營養才正確呢?

葉酸、魚油、鈣片、藻油、卵磷脂這些市面上玲瑯滿目的孕期營養品到底該如何挑選?其實,不同階段寶寶發育的部位不同,所以每個階段孕媽咪營養補充的重點也不同,懷孕期間正確的營養補給是非常重要的!

孕媽媽們除了應該要定時用餐外,也要註意均衡攝取6大類食材,必要時可搭配使用營養補給品,幫助寶寶攝取足夠的養份!

各位對懷孕營養註重的準爸爸媽媽們,可以參考我下面整理的懷孕各階段的營養資訊喔!

 

 

懷孕初期(1-3個月)推薦需要補充哪些營養?

懷孕初期是寶寶發育的重要階段,寶寶的五官、心臟及神經系統此時開始形成,這時期的胎兒營養大多來自胎盤的本身,因此,建議媽媽在孕初期時定時、定量、均衡飲食即可,無需額外攝取過多熱量。 我的懷孕初期卵磷脂推薦!「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

卵磷脂:卵磷脂是一種燐脂類、糖基甘油及三酸甘油脂的混合物,主要成份有PHOSPHATIDYLEHTANOLA MINE 10% 又稱PE、PHOSPHATIDYLCHOLINE  (PC)12% 又稱PC、PHOSPHATIDYLINOSITOL (PI) 7% 又稱PI,為了促進懷孕時胎兒腦細胞能健康發育,懷孕時補充足夠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嬰幼兒時期是大腦形成和發育的最關鍵時期,而卵磷脂可以促進大腦神經系統與腦容積的增長發育!

葉酸:懷孕初期是關鍵期,葉酸不足會增加胎兒神經管缺陷的危險,胚胎的神經管發育成胎兒的腦部和脊柱,如果神經管閉合不全,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等傷害,補充葉酸的目的是為了防止胎兒神經管畸形和孕婦因葉酸缺乏產生的貧血。

 

 

 

我在剛懷孕時找過許多葉酸推薦品牌,當時真也是迷糊了,不知道從何挑起!

後來有一個剛生完寶寶的同事跟我說他在聽過營養師跟護理師的推薦,在網路上發現這一款可以同時補充「葉酸」跟「卵磷脂」,而且磷脂質高達60%以上的產品,

叫做:「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

後來加入很多媽媽社團做功課,大家都說哺乳必吃卵磷脂,然後也大開眼界看到很多品牌

最近很多媽咪在問「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哪裡買?」「哪裡有在賣伊頌天然卵磷脂?」

或是討論卵磷脂功效好的是哪一款等等,關於這一款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以我吃的感覺有以下大優點!

優點有:質感高規格、磷脂質純度高、實際效果好、添加草本葉酸、通過德國及歐陸國際檢測認證等等

伊頌天然本身好像是一個法國靈魂台灣團隊的國際合作品牌,網路很多媽媽都分享說,伊頌天然卵磷脂是卵磷脂界的愛馬仕,整體質感很高級讓我吃起來有貴婦風的感覺!

主要重點是選用磷脂質精純度高達60%以上,吃過覺得直接有效,朋友說特別是哺餵母乳遇到塞奶硬塊時更明顯,還好從一開始就選擇可以馬上解決我個人哺乳痛苦的這一款,

同時也因為伊頌天然卵磷脂有添加草本葉酸,讓我從快懷孕就可以同時補充葉酸跟卵磷脂這兩個對寶寶很重要的營養,也省下另外買葉酸的費用,不用另外特地吃葉酸,而且包裝是做獨立防潮片裝的,方便隨身帶以外,品質也有保障!但開封後還是盡快吃完囉


卵磷脂們_181222_0169.jpg懷孕各階段的營養~我吃伊頌天然草本葉酸卵磷脂_img_2

 

 

 

 

懷孕中期(4-6個月)推薦需要補充哪些營養? 

此時期腹中寶寶正在快速成長,器官逐漸發育,體重也逐步增加,臉部特徵漸漸明顯,因此,這時期的媽媽要稍微增加飲食攝取量,為了寶寶多吃一點。

DHA:DHA可以幫助寶寶腦神經的正常發育生長,日常飲食中可適量從深海魚類、藻類、亞麻仁油等攝取DHA, 或選擇魚油或藻油等保健食品來補充。  

 

鐵質 : 可以幫助孕婦預防發生常見的懷孕期貧血現象 

B群 : 足量的補充維他命B 群可以幫助母體及胎兒紅血球的形成。  

鈣 : 可幫助胎兒骨骼發育,並且可避免孕婦腿部痙攣的發生。

礦物質如鋅、鉬、碘、錳等的補充也可以幫助胎兒的骨骼、神經系統及腺體的發育。

 

懷孕後期(7-9個月)推薦需要補充哪些營養?

第三孕期是寶寶器官發展、成熟的關鍵時期,寶寶的體重也會迅速增加。因此,這個時期的媽媽除了留意均衡飲食外,建議也要做好體重管理喔! 

卵磷脂:想要讓寶寶頭好壯壯,在第三孕期時可適量補充卵磷脂,補充寶寶發育所需的養分,除了懷孕後期,哺乳期也可以多補充,保持乳腺暢通。在飲食上可選擇蛋黃、或黃豆製品(如豆腐、豆漿)等。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孕婦卵磷脂推薦 #葉酸 #葉酸劑量 #懷孕營養 #懷孕葉酸 #懷孕徵兆 #懷孕初期 #準備懷孕 #備孕 #愛馬仕卵磷脂伊頌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