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harlotte Liao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

2019年01月03日

哇塞我人生第一篇開箱文就獻給LG了 !但東西太好我不介紹對不起自己 ~
你是否認為家中的吸塵器又大又笨重?有線吸塵器常常吸到一半電線卡到家具?線太短造成吸塵範圍受限?或是想要清理天花板,吸塵管線太短吸不到?
這些問題,只要一機,全部幫你解決的清潔溜溜!向各位隆重介紹LG最新清潔科技,吸塵器界的機皇 ---「A9+ 快清式手持無線吸塵器」!!!!!

這個產品的包裝真的非常紮實,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零件!接下來替大家一一介紹這個產品厲害的地方。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1[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2

[LG智慧變頻馬達] 轉速比波音747引擎快16倍!
航太級超強吸力,同時有效濾除微塵將吸塵效果極大化。無碳式馬達設計比起傳統式馬達更不會造成磨損,壽命維持更長,且LG還提供10年馬達保固,真的很給力!!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3[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4

[可替換式鋰電池維持80分鐘續航力] 讓你吸好吸滿吸到爽
有線吸塵器會受到線的長度限制吸地範圍,一般的無線吸塵器又常常會還沒吸完就沒電,但因為LG推出便利的電池更換設計(而且超好替換,一鍵完成),兩顆電池讓你不用等待充電時間一次吸到飽!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5[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6

[三段式伸縮吸塵管設計] 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再也沒有人有理由逃避大掃除!
獨特吸塵管伸縮設計,從900mm-1120mm皆可調節,讓使用者依據身高調到最適合的長度使用,減少身體負擔。且在機身很輕的情況下,還可以使用最長長度吸天花板,讓你吸塵無死角!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7[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8

[快清水洗過濾裝置] 濾網皆可拆除水洗不再怕有異味殘留!
可利用細縫吸頭拆卸,可以在灰塵不沾手的情況下,將吸塵器主體的金屬濾網、前置濾網、以及HEPA濾網拆下,並以水洗的方式徹底清潔、保持衛生,再也不用害怕面對臭氣熏天的集塵盒了。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9[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10

[各式吸頭滿足任何環境需求] 對的吸頭才能吸得一乾二淨!
使用吸塵器當然也要因地制宜,我拿得這隻吸塵器是A9PBED2R,擁有硬地板/2合1毛刷/縫隙/高速震動除蟎(過敏的人有救了)/床墊吸頭/頑垢專用硬毛刷頭,最高規格的A9PMASTER2X還擁有高達10種吸頭,LG根本專業無法擋!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11

這支吸塵器還有四個顏色可選,分別是星辰黑/時尚紅/星艦藍/晶鑽銀,希望大家會因為這篇文章更了解LG A9+快清式手持無線吸塵器的好處,新年就快到了,大家趕快去買一支當大掃除的得力助手吧!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開箱分享文_img_12

 

 #LG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媽咪必備打掃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