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娜拉小月

體驗【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

2019年12月16日

宸寶出生就炸屎過幾次,每次都是從側邊漏,讓新手媽媽我一開始常招架不住,所以就試穿過很多品牌尿布,最後就是選擇【妙而舒】,穿上後就真的不再漏💩!
體驗【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_img_1
這次很幸運得到【妙而舒妙兒褲M 日本境內版】的體驗機會。第一次穿褲型尿布,最怕不合身,也擔心宸寶雙腳亂動,穿脫不順利,搞得手忙腳亂的,結果卻是意外的好穿。
體驗【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_img_2
拿出【妙兒褲】時,正面有用英文和日文註明,若不懂文字說明也沒關係,尿布上有妙妙兔的圖案,只要對照妙妙兔正面圖穿上就好囉!另一面則是妙妙兔可愛尾巴圖,對照著穿就不會穿反了。我有個習慣就是穿上後,一定要再次確認腿圍的摺邊有沒有豎起,超怕漏💩的啦!


【妙兒褲】採用獨特柔纖科技,尿布的觸感很柔和,褲頭是彈力腰圍可以伸展2.5倍,不管寶寶的小肚肚有多大,都能緊密貼合不鬆脫。還有柔軟的防漏側邊,減少宸寶腿庫勒痕。
體驗【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_img_3
宸寶吃完副食品後,就迫不及待的對【妙兒褲】進行尿便測試,柔點凹槽瞬吸尿便不擴散、不回滲,從腰圍側邊輕鬆撕開脫下捲起,再將背面藍色膠條黏上即可丟桶囉!


記得剛使用【妙而舒黏貼型】時,表層總是濕濕的,以為又外漏了,本想打入冷宮,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凹凸間隙快速排出濕熱氣,保護寶寶嫩屁屁乾爽透氣,減少紅屁屁的機率。


寶寶不舒服只會大哭,各品牌都有的尿濕顯示,就大大的幫助新手爸媽的忙。頻繁換尿布,也不要寶貝紅屁股。這時方便穿脫又透氣舒適的【妙兒褲】就派上用場啦!真心推薦😊

同步分享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15895118428967&id=100000255218633

https://www.instagram.com/p/B6HeTcWlvYSHXpy36PD3dX6HlSEbjcuZogoLQM0/?igshid=e8i07ig55it8

體驗【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_img_4 

#妙而舒 #妙兒褲 #褲型尿布 #merries #好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