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屎蛋媽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

2019年06月26日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1

 

 

屎蛋媽對屎蛋的英語相當重視,英語要從小扎根啊!就算沒有對答如流,能用英語哈拉幾句交到外國妞,生一個混血寶寶,扭轉基因,不!是精進基因,屎蛋媽也算是對得起屎蛋家祖宗十八代啊!(屎蛋最近認識一個2歲外國正妹Melody,比手畫腳溝通還不成問題,等Melody長大才學習英文,怎麼來得及?)

 

屎蛋雖然只有五歲,但屎蛋媽從屎蛋幼幼班起,就讓屎蛋唸雙語幼稚園,學了3年,真的會了雙語~國語和台語!國語和台語也是國家基本語言,錢也不算白花啊!但說好的英語咧!(跟誰說好?)

 

最跟流行的屎蛋媽,最近留意到在電腦上時不時閃出[Yesonline 線上英文線上英語家教,一對一量身訂做課程,讓你英文聽說讀寫突飛猛進!免費試聽中。]免費試聽!不把握不行啊!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2

 

哪裡學:

Yes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YES 英文知識庫

加強英文常識的生活英文

商用英文

兒童美語 

Yesonline Facebook

Yesonline Line 帳號

 

為了屎蛋的英文,屎蛋媽立馬預約Yesonline 線上英文

 

線上預約課程後記得準備:

1.電腦、平板或手機

2.下載Skype(新增顧問的SkypeID)

3.準備耳機、麥克風

 

屎蛋媽覺得耳機、麥克風沒有也沒關係,老師的聲音都很清楚明亮,當然如果你想身歷其境,清楚的聽到真人外師美妙的英文,那就一定要準備,不然準備VR眼鏡也很身歷其境!(愛開玩笑)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3

 

 

屎蛋一開始見到Yesonline 線上英文真人外師,有點驚喜,一直跟屎蛋媽說電腦裡的人在跟他講話耶!

 

Yesonline 線上英文聘請的外籍老師都是口音標準,有獨立的教學辦公室,每星期一~六,14:00~22:00都可預約線上教學,時間彈性,如果時間固定,就可以固定同一個外籍老師做學習,真正的擁有專屬於自己的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4

 

 

屎蛋專注的和外籍老師對談,外籍老師親切活潑,屎蛋很快的愛上了老師,完全忽視在一旁屎蛋媽,途中有屎蛋聽不懂的內容,外籍老師也會不斷的以圖片和屎蛋交流進行對話,哈!畢竟屎蛋只有五歲啊啊!圖片的內容才吸引屎蛋,外籍老師果然是訓練有素的英語老師,完全懂得五歲小孩的心情啊啊啊!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5

 

Yesonline 線上英文內容有生活英文、商業英文、青少年英文,不論你是要訓練發音,說出一口漂亮英語,或是精確的使用商業英語跟外國客戶做對談,或者像屎蛋一樣,借由圖片記憶單字、跟著老師互動熟悉基本句型,Yesonline 線上英文家教都能替你分級量身訂做您的專屬計劃。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6

 

對於上課學員老師也會使用白板互動介面、雲端存取來加強學習,屎蛋還不會寫字,這部分就PASS 啦!五歲的屎蛋看圖能發音,屎蛋媽就覺得很捧啦!是不是!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7

 

屎蛋從一開始跟外籍老師的對話到55分課程結束,屎蛋媽覺得進步的很快呢!在英語對話中,若遇到錯誤發音,外籍老師也會即時糾正、重覆發音,温柔的提醒正確的英語對話內容。


屎蛋的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片段~

 

 

屎蛋媽也曾經比較過相同性質的線上學習英文課程,Tutxor AxC、 Hi Tuxtor發現老師的師資也算專業,但對於應對屎蛋這種屁孩,Yesonline 線上英文的老師特別有辦法!

 

屎蛋透過Level 1 一週五堂240小時的快樂學習,屎蛋一定會快速升級!成為英語一哥!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量身訂做英語課程,親子共學讓您輕鬆開口學習,不害羞_img_8

 

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的線上學習,不論在任何地點,都可學習,十分方便,不用刻意安排時間,到達指定地點學習,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利用空檔學習,也很方便。

 

Yesonline 線上英文的外籍老師發音正統,嚴選語言學校的專業師資.對於剛接觸英語的屎蛋,屎蛋媽覺得很重要!就像在台灣剛在學講話的小寶寶,學習到阿公阿嬤的台灣國語...,該怎麼辦?(屎蛋媽的婆婆國語超標準的,不是在說你呦!啾咪)

 

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的線上學習,對於想學習英文,卻又害羞不敢開口學習,在家學習,說錯也沒關係,外籍老師温柔的糾正,增加了學習熱忱。

 

屎蛋上過了幾次課後,時不時吵著要跟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的線上學習外籍老師見面上課,透過規律上課,屎蛋對於未來把到外國妞的機率信心大增!可愛的Melody ,要等屎蛋長大啊!Yesonline 線上英文一對一的線上學習讓您輕鬆學習,絶對讓你滿載而歸,屎蛋媽大推~推~推~

 

屎蛋媽在屎蛋身邊旁聽時,深深覺得,屎蛋的英文在不久的將來會迎頭趕上屎蛋媽(應該真的不久..淚),屎蛋媽也會持續Yesonline 線上英文的課程,將來才不會跟Melody有語言隔閡,形成傳說中的婆媳問題啊啊啊!

 

如果未來想要遊學,也可直接參加Yesonline 線上英文主辦的新飛菲律賓遊學,把所學結合實境,迅速發揮成效,菲律賓遊學!屎蛋來啦!(新飛菲律賓遊學官網: https://www.hsinfei.com

 

 

 

屎蛋媽粉絲專屬福利索取Yesonline 線上英文免費領取 1 對 1 線上課程試聽課https://www.yesonlineeng.com/consult

***報名時記得跟顧問提醒是透過屎蛋媽看到文章的,這樣可以享有小贈品唷!(小贈品一定要索取蛤!)

 

喜歡屎蛋媽的文章,別忘了追踪粉絲團啊: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E5%B1%8E%E8%9B%8B%E5%AA%BDStan%E7%9A%84%E5%90%83%E5%96%9D%E7%8E%A9%E6%A8%82-274830833209443%2F&tabs=timeline&width=290&height=400&small_header=fals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false&appId

 

屎蛋媽IG

 

部落格:

 

1.屎蛋媽Stan的吃喝玩樂

 

2. 屎蛋媽(Stan)只有愛玩不行嗎?

 

3.窩客島:屎蛋媽就是可以很親子

 

4.媽咪拜~屎蛋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