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屎蛋媽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

2019年06月26日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

 

最愛吃海鮮的屎蛋一家,只要有新的海鮮餐廳,一定不會放過,屎蛋一定在台南成功路閒晃覓食時,發現上豐富海產粥,豐富的海鮮食材,今天屎蛋媽帶大家來嚐一嚐!

 

[上豐富海產粥]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2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星期三公休)

電話: 06 222 1776

上豐富海產粥粉絲團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2

 

一進到上豐富海產粥,映入眼簾的是府城光彩繡莊的刺繡藝術品,滿滿的刺繡作品,要價4萬至10幾萬不等。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3

 

上豐富海產粥的餐廳好大,連要去廁所的通道也是滿滿的刺繡作品!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4


上豐富海產粥氣派的廁所,乾淨明亮!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5

 

原來呀~上豐富海產粥是府城光彩繡莊第二代林婕瑀開的店,難怪店裡滿滿的藝術品,屎蛋媽差點忘記是要來吃海產粥旳啊啊!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6

 

恰好巧遇也來外帶晚餐的府城光彩繡莊創辦人林玉泉先生,好幸運啊!林玉泉先生人好親切,一見到屎蛋,一手就抱上屎蛋,身體很硬朗呢!

 

林玉泉先生是國寶級的刺繡大師,所有作品,都是大師手工刺繡,完成一幅作品要七至十天不等,非常費工,府城光彩繡莊也時常收到文創的邀約,傳統立體刺繡結合時尚,也太新潮了!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7

 

流連在精彩的刺繡作品,別忘記吃飯啊!上豐富海產粥的菜單,內容以鮮美海鮮為主,屎蛋一家準備來大塊朵頤啦!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8


IN起來海派粥450元,相同內容在五星級大飯店要價不斐,在上豐富海產粥只要450元就可以吃到!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9

 

超大的旭蟹,新鮮直送,上豐富海產粥的海鮮食材,都是經過精桃細選,老闆說若海鮮品質無法提供一致,就會立刻撤換掉,相當嚴格,但這樣才能保證食材的品質啊!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0

 

旭蟹裡有滿滿的蟹黃,新鮮的旭蟹最適合熬粥了,難怪上豐富海產粥的湯頭這麼鮮美甘甜。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1

 

特大的干貝,有2個呢!屎蛋媽覺得比50元硬幣還大,吃了2顆,真的覺得有點飽,有人吃干貝吃飽的嗎?屎蛋媽實在太幸福了!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2


上豐富海產粥170元是上豐富海產粥的招牌粥,整碗滿滿的海鮮,裡面的大尺寸白蝦就有4大隻,嚇到屎蛋媽的划算。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3

 

屎蛋爸撥蝦撥的好專注,一直撥一直撥,多到撥不完的大尺寸白蝦!!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4


鹽蒸蝦170元,雖然屎蛋爸蝦子撥不停,還是要點鹽蒸蝦,因為屎蛋一家就是愛吃海鮮啊啊啊!保證大隻的鹽蒸蝦,加入一點點鹽提味蒸煮,鮮甜好吃!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5


肉燥飯20元,上豐富海產粥的肉燥是師傅親自炒的古早味肉燥喔!肉燥肥肉不多,所含的油脂都是由肉燥逼出,沒有另外加油拌炒,好搞工(台語)啊!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6

 

毛豆20元,除了主餐,當然要有小菜下飯,屎蛋最愛毛豆,不能不點啊!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7

 

連毛豆都好大顆,屎蛋驚嘆!!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8

 

蔬食燙青菜40元,上豐富海產粥的燙青菜是以食令的季節菜為主,屎蛋媽今天吃到的是地瓜葉,上豐富海產粥的地瓜葉好嫩喔!連挑嘴的屎蛋也愛吃!淋上上豐富海產粥的手工肉燥,好對味!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19

 

豬耳朵30元,上豐富海產粥豬耳朵很軟Q,口感跟市售乾乾硬硬的豬耳朵很不相同,味道也很香,捧友們一定要點來試試!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20

 

澎派海鮮派80元(2塊),是上豐富海產粥大推必點的海鮮派,滿滿的蝦子做成的澎派海鮮派,每一口都吃到Q彈的蝦仁,好澎派!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21

 

看屎蛋拿在手裡,就知道有多大塊,就算炸的酥脆燙口,屎蛋也急著吃下!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22

 

Q彈花枝丸(2顆)60元,坊間用魚漿揉成的花枝球,就要60元,上豐富海產粥用滿滿的花枝做成的花枝丸,用料實在,吃了誰還想吃外面的花枝球啊啊啊!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23


屎蛋媽注意到上豐富海產粥的創意圍裙,也太可愛了!

我是店小二,店小二做事認真,屎蛋媽差點給小費了(在哪?拿來)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24

 

我不是老闆娘,所以誰是?

 

[美食]台南五星級海產粥~上豐富海產粥,豐富您的味覺饗宴_img_25

 

屎蛋一家吃完美味海鮮飽到都打嗝了!如果不習慣吃旭蟹沙膏的捧友,也可以選擇IN起來生食級干貝,(其實上豐富海產粥使用的干貝都是生食級的喔!)所以絶對新鮮掛保證!

 

來上豐富海產粥吃飯不用到文化中心看展覽,就能欣賞到府城光彩繡莊的刺繡作品,上豐富海產粥在用餐時播放優雅音樂,彷彿置身在大飯店一樣,屎蛋媽整個藝術氣息大提升!

 

上豐富海產粥用料豐富,店如其名真材實料,屎蛋媽覺得很超值呢!

海鮮湯頭精心熬煮,用魚骨熬煮提鮮味,不使用味精,湯鮮味美!且配料不同於印象中的海鮮粥,平價美味,屎蛋媽一試成主顧!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捧友們!


上豐富海產粥也不定也會舉辦刺繡課程!記得留意上豐富海產粥粉絲團,一起學習大師的傳統技藝。

 

喜歡屎蛋媽的文章,別忘了追踪粉絲團啊: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E5%B1%8E%E8%9B%8B%E5%AA%BDStan%E7%9A%84%E5%90%83%E5%96%9D%E7%8E%A9%E6%A8%82-274830833209443%2F&tabs=timeline&width=290&height=400&small_header=fals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false&appId

 

屎蛋媽IG

 

部落格:

 

1.屎蛋媽Stan的吃喝玩樂

 

2. 屎蛋媽(Stan)只有愛玩不行嗎?

 

3.窩客島:屎蛋媽就是可以很親子

 

4.媽咪拜~屎蛋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