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屎蛋媽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

2019年08月02日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1

 

大家一定很好奇,宿霧菲律賓遊學語言學校,對於像屎蛋這樣5歲屁孩,老師怎麼教呢?

快點跟著屎蛋媽一起來看看~屎蛋如何的跟著新飛遊學快樂上學趣!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2

 

第一天記得先瀏覽課表,才能找到老師的上課教室,屎蛋的課程為一天6堂,一對一的英語課程,TAKA HARI校區 課表每一週都會更換一次,記得下一週也要重新抄課表呦!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3

 

屎蛋的課程分成藝術(ART)、音樂(MUSIC)、(SPEAKING)、(WRITING)、(READING)一對一六堂課。

 

屎蛋剛開始一、二堂會不敢自己上課,但老師們都很活潑親切,屎蛋沒十分鐘,就跟老師打成一片,整個忘了屎蛋媽的存在,屎蛋媽就立馬溜回自己的教室上課!

 

 

 [屎蛋的藝術作品]老師經由手作的學習,教孩子相關的英文單字,學習方式活潑自然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4

 

屎蛋經常揹著小瓢蟲的書包,ART 課程老師就依照屎蛋的書包圖案,教屎蛋做小瓢蟲的勞作,成品跟屎蛋書包幾乎一比一大小,作品完成後一看就知道哪個是屎蛋做的,哪個是老師做的!哈!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5

 

老師也會觀察屎蛋的喜好,屎蛋的衣服幾乎都是英雄系列,所以老師就用厚紙板從無到有,教屎蛋完成這個立體作品。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6

 

同為英雄主題的美勞作品!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7

 

 

 

 屎蛋每天都一個藝術作品,藉由手作,自然而然學到期間需要用到的英文單字,屎蛋最愛用雙面膠,但無法用英文說出,回到宿舍積極的問屎蛋媽雙面膠的英文怎麼說,屎蛋媽真的覺得非常開心,屎蛋真的是打從心裡想跟老師做英文對談。

 

(註:雙面膠的英文是Double-sided tape,屎蛋媽也學到了......別偷笑!這就是親子共學的好處啦!)

 

 

[屎蛋做的莫名奇妙黏土作品]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8

 

屎蛋最愛Teacher BERT老師,屎蛋的每一個作品,幾乎都會SHOW 給Teacher BERT老師看!

 

 

課程結束後,屎蛋媽會回到屎蛋的教室接送至下一個教室,但跟老師熟了以後,老師就自動幫屎蛋媽交接屎蛋至下一位老師那學習,屎蛋媽下課終於可以休息片刻哩!

 

[MUSIC]屎蛋的英文歌曲SHOW

 

 

 

 

屎蛋每天的MUSIC 課下課結束,就會哼唱一首新的英文兒歌,屎蛋媽很驚奇小孩的記憶力實在太好!

 

[WRITING]寫作課


 

屎蛋的WRITING 寫作課,老師會讓屎蛋書寫單字,對於較小的幼兒,也會以畫畫的方式來取代寫字。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9

 

[SPEAKING]說話課


 

 

沒有屎蛋媽在身邊的屎蛋,自然而然的與老師開心對話!

 

[GAME ROOM]遊戲室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10

 

有少許的課程,老師會依情況至遊戲室邊玩邊學,屎蛋很喜歡到這裡學習,屎蛋說這裡有好多玩具!

 

[團體課]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11

 

每天六堂課,也可選擇搭配團體課程,屎蛋年紀小所以選擇六堂一對一課程,長大後的屎蛋,也可以考慮團體課程,有同儕互相學習,也是不錯的學習方式呢!

 

[菲律賓遊學]小孩篇(屎蛋篇)TAKA HARI校區親子學習特色!宿霧海外遊學小孩如何學習?跟著新飛遊學趣~_img_12

 

屎蛋在TAKA HARI校區每堂下課都開開心心的,學習效果自然好!一對一的學習方式,對屎蛋的學習幫助很大,屎蛋必需自己獨立與老師對話,讓老師知道自己的需求,自然而然的從對話中學習到英文。

 

在二週全美的學習環境,屎蛋媽不敢說英文會大大進步,但小小孩的學習能力快、效果好又沒不敢說英語的包袱,且在菲律賓遊學不但價格便宜、一對一家教式學習CP值高,父母可輕鬆伴讀,讓出國遊學不用等到長大以後!屎蛋媽感動推薦!別忘了持續觀注更多的跟著新飛遊學內容!

 

 

喜歡屎蛋媽的文章,別忘了追踪粉絲團啊: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E5%B1%8E%E8%9B%8B%E5%AA%BDStan%E7%9A%84%E5%90%83%E5%96%9D%E7%8E%A9%E6%A8%82-274830833209443%2F&tabs=timeline&width=290&height=400&small_header=fals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false&appId

 

屎蛋媽IG

 

部落格:

 

1.屎蛋媽Stan的吃喝玩樂

 

2. 屎蛋媽(Stan)只有愛玩不行嗎?

 

3.窩客島:屎蛋媽就是可以很親子

 

4.媽咪拜~屎蛋媽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