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K.S

幫助家庭主婦、大學生、上班族、全職爸媽簡單創業,理財規劃。

幫助家庭主婦、大學生、上班族、全職爸媽簡單創業,理財規劃。

【簡單創業】艾多美Atomy完整分析加入艾多美的風險性、商機!來來來!還在觀望嗎?

2019年02月01日

我有不少朋友,已經陸續加入「艾多美事業」,但仍有朋友在考慮,甚至是不屑的,好的!再次澄清艾多美事業是完全不會強迫消費,收取高昂入會費的!!

當然產品也不是那種超貴沒功效的,反而是CP值超高,絕對品質絕對價格哦!!

這次為你完整分析艾多美的「風險性」和「商機」。

風險性 Risk

「你是否是好市多 (Costco)的會員呢?」「你是否是家樂福的會員呢?」「你是否是大潤發的會員呢?」「你是否是全聯的會員呢?」

讓你知道一個客觀事實,好市多會員費收入佔公司收益的「70%」,也就是說,你在好市多還沒消費,公司已經先賺進了穩定的營業收入(還是近乎零成本哦),台灣一年會費是1200新台幣 (2016年調整為1350新台幣,上升12.5%)。

我們來一個簡單的計算題:假設台灣約2300萬人,每3個人為一個家庭,只有30%的家庭有好市多會員,大約767萬戶家庭,光會員費進帳就高達31億新台幣…這還沒算入好市多真正的營業項目,是不是很誇張呢?而且續約率高達90%,因為產品便宜、品質好,所以大家會去購買,好市多就開著等你來購買!!你可能會在賣場看到別人推著好幾車的產品要去結帳,一切都是客人們自發性的購買。(其中購買最多的就是大量的生活用品及食品)

好市多公司的商業模式,已經獲得不少投資人的肯定(不然人家怎麼全球開那麼多家),但是!這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除非你是好市多股東可以分享利益,不然大家所做的不過是養了好市多這麼一個龐大的財團,以及好市多眾多商品背後的財團。

那跟艾多美有什麼關係呢?你知道艾多美的加入會費是多少嗎?只要50元而已哦。從頭到尾就只有50元。你可能會想說是不是有強迫消費或是隔年的年費?沒有的!完全沒有的!唯一要求只有一年購買一次產品,不限金額。也就是說,除非你自己想買東西,沒有人可以左右你,所以你加入的風險成本就只有50元而已哦。

你可能會想是不是產品貴鬆鬆?沒有,你可以自行登入官網(點擊),去看看它的產品價格,自己評估是否有買貴了?還是跟一般產品價格差不多?這點留給你自行去調查囉!

商機

你可能還會想每間直銷企業都說商機巨大,為何要選擇「艾多美網路事業」?想想看:「刷牙,刷出一間房!」這句話是真的嗎?是真的!但賺錢的是牙膏、牙刷的生產公司,只要它達到一定程度的市佔率,那將是巨大的商機,而且是終身的。因為它是「消耗品」,你省不下這筆花費。

艾多美事業的商機,在於「經營者」實際在作的是網路通路 (會員),每個新會員都是一間「分店」,重要的是它不要求每月重銷產品、加入門檻低、日常生活用品、價格合理,所以分享不會損害你的「人脈」。正因為艾多美沒有直銷常被詬病的弊端,你不會立即看到「收入流」,但光是一開始的消費CP值你可能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接著你要先了解艾多美的制度結構,屬於直銷系統中的「全球雙軌制」,講到關鍵字了"直銷"。講到這大家應該想要關掉網頁了吧!!別急喇~剛剛不是有介紹過了嗎從頭到尾進來就50元不強迫消費的,你還覺得這是直銷嗎??跟你想像中的不同吧!!完全只是獎金制度像而已哦。

回歸正題全球雙軌制只要有合法各國分公司的地方,你都能分享。艾多美沒有所謂的推薦獎金,不會從推薦會員繳的50元中直接賺到錢(50元也是政府要收的啊!!),你建立的是像全聯、好市多、統一超商的「網路通路」,屬於長期建設的事業。再來雙軌制,一個人能推薦「直屬」會員,就是兩名會員,其他你推薦的朋友,只能放置到兩邊推薦的會員之下,達到會員互利。在這個制度中,認真的上線經營者,會持續的推薦「新會員」,因此新會員即使完全不推薦人,只當個消費者或加入後的觀望者,你仍然會被其他經營者給幫助、受益,關鍵是加入時機越早越好,評估越快越好。

在艾多美中「上線」能幫助你的,除了讓你認識這間公司的產品和使用方法,最直接的實際幫助是增加你的左邊組織,之後右邊就要你自己出力建立摟。

最後你只要在了解三個艾多美的數值,分別為個人消費點數 (點數是終身累積)、左邊消費點數和右邊消費點數。只要左邊所有的組織會員消費點數和右邊點數,都累積達到30萬PV點數(不是要購買到30萬的金額每個商品都有不同的點數大家可以上網去看一下的),就會碰撞歸零,賺到獎金。不管你左右邊的會員是不是你推薦的,都跟你有關,這也是為何認真的上線會持續的推薦新會員到你的下方,因為它是一個領一輩子的「消費型事業」。

假設左、右兩邊都達到100個會員,想想看會帶來多少消費獎金的回流呢?若還出現越來越多的經營者,這份事業將會持續成長,真的能會你帶來額外的收入,祝我還在觀望的朋友、艾多美伙伴或是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希望這項簡單的事業能慢慢讓你改變生活品質,祝你好運囉!

上述所說的左右100個會員加起來就是200個,大家一定會想我怎麼可能邀請到200人,但是大家底下的會員也會分享給其他新人,自然而然底下就會慢慢地建立起您的組織哦。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聯繫我八

LINE: jerry2382
微信:jerry84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