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Doris Huang

超推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

2019年02月08日

超推薦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

之前來J Mall吃飯看到大大的廣告貼著澄清產後護理之家的看板

想說這間新開的產後護理之家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後來有了第二胎就跟先生說要來這間參觀

電話預約後當天上來的電梯管制(陌生人不能隨便坐電梯上來十樓)一進來的消毒量體溫帶口罩都讓我覺得感控這塊有做好。參觀後也相當滿意,第二次帶先生一起來就直接簽約了,加上大寶也可以入住!

生產當天因爲我提早預產期22天,待產時跟客服聯絡,客服也馬上回電話跟我們說沒問題有房間,頓時讓我放心不少👍,可以安心生產。

出院當天從八樓出院直接坐電梯上十樓連寶寶和我穿的住院衣服都不需要換直接上樓,客服也會給我們ㄧ個放行李的推車一次ok

一進到產後護理之家裡面就開始覺得這裡的走廊裝潢也太高級舒適了吧,走廊還放著輕音樂呢!

超推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2

再來進到房間,因為參觀時只看到雅緻房,後來我是下訂逸品房的房型,其實也是當下才真正看到房間的樣子。真的很大很舒適跟高級飯店沒兩樣!

 

超推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3超推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4

房間裡該有的都有,微波爐,貝瑞克電動擠奶器、溫奶器、combi消毒鍋、熱水器、電動哺乳椅、雙層電冰箱⋯⋯生完只帶自己需要的東西進來就可以了。這裡什麼都幫媽媽準備好了👍廁所乾濕分離免冶馬桶和暖氣設備也都完美!硬體設備真的很強也都很乾淨!

接下來客服人員會ㄧ一介紹這裡的總總,護理衛教師會來問候媽媽和寶寶目前的狀況就會帶寶寶回嬰兒室讓媽媽開始用餐休息了💪

之後舒舒服服住了25天的逸品房

我看到了護理衛教師專業的照顧我的寶寶

我去嬰兒室送母乳的時候,剛好聽到護理師很親切沒有不耐煩的安撫著寶寶的話語,跟寶寶說別急別急再溫內內了等一下喔,我聽到後我就更安心放心了!

客服人員真的是一通電話會把媽媽的事都交代好安排好,還會幫我送朋友寄來的禮物到我房間來,把大寶選的玩具送來房間,前一天都會清楚的提醒媽媽明天幾點要做臉洗頭做SPA看中醫⋯⋯很多事真的很棒👍

房務清潔人員每天打掃房間,補備品動作很快不會打擾媽媽的休息時間,幫我換我不小心弄髒的床單三次也不會臭臉永遠的以客為尊,在走廊遇到媽媽也總是主動親切的打招呼說媽媽早安,媽媽好。先讓媽媽過去,小心媽媽在後面的互相提醒妳們的用心我很感動

月子餐好吃是沒話說的,每天主廚的擺盤看起來更加美味,過年期間入住的我們,主廚還準備了特別餐給我們吃,真的很用心對待著沒有回家過年的媽媽們🥳

超推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我真的慶幸自己第二胎選擇澄清產後護理之家來調養我的身心~也覺得怎麼那麼快就25天了😭!這裡平日都有專業的課程能上,也有舒服的做臉做身體洗頭的課程(媽媽最喜歡這個了啦)還有營養師和育兒諮詢。不懂的事天天都有衛教師能諮詢!寶寶隨時能推回來房間也隨時能推回去嬰兒室很彈性👌

 

大寶也覺得她天天都來飯店住宿的感覺

九樓大廳還是大寶遊戲室也能跟客服借玩具回房間

超推的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先生也很滿意這裡覺得錢花得值得😂

看診也只需要到樓下二樓就可以回診不需要去外面怕產婦或寶寶吹到風。

天天都會有小兒科主任醫生來看每個寶寶的狀況也讓爸媽放心很多,尤其是一開始的黃疸指數。

謝謝澄清產後護理之家的一切

讓我舒服開心放心的做好月子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