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林潔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心得分享》新北中和月子中心—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2021年01月12日
公開
338

終於有空好好寫文了~ 這次月子中心入住心得來囉! 很開心找到了照護完善及讓人非常安心的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開開心心的住了一個月,照片記錄了滿滿的月子生活 來看看我的月子生活有多精彩吧!     期待已久,終於懷孕了!得知懷孕的驚喜心情過後,開始有築巢心態 第一次當媽媽,真的變得超緊張的,還好有網路,可以找到許多媽咪的分享經驗 懷孕十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準備很多,加上沒經驗,更要做足功課! 查了許多資料加上親友意見後,決定選擇入住環球金采~ 房間溫馨又有氣氛,舒適的像飯店一樣 我住的這間房間內有落地窗,室內採光及通風非常好,白天就算不開燈也很明亮呢! 房間中間放的是哺乳枕,服務人員還有教我使用! 第一次當媽媽什麼都不知道,真的好貼心,這樣抱小孩手就不會痠了呢 房間裡的設備也是非常齊全,樣樣都有,都不怕沒帶到什麼! 房間實在又大又舒適,超級滿意! 洗手間是乾溼分離的設計,保持非常乾淨,暖氣及免治馬桶是必備的 我喜歡坐在溫溫的馬桶座上,免治馬桶可以讓惡露排得非常乾淨 乾溼分離的衛浴讓廁所裡的地板不會溼答答的 沐浴用品組是歐舒丹的,香味非常讓人喜愛,真的非常高級享受耶! 嬰兒室寬敞又明亮的,裡頭有專業的護理師細心照顧寶寶 透過這玻璃窗可以看的到裡面的狀況,非常透明化呢! 在這邊可以感受到月子中心護理師很愛寶寶,寶寶在這裡都能受到專業又充滿愛的照顧 讓媽媽可以特別放心,好好的在這做月子   金采產後護理之家為了維護寶寶和媽媽的健康,特別規定進去必須消毒洗手,量體溫。 主要目的是為避免寶寶感染,也避免正在做月子的媽媽不要受到外界的病毒 不管是寶寶還是媽媽,金采產後護理之家都非常的貼心~ 很開心第一胎就選對地方做月子, 裡頭設備完整及優質多項服務及專業照謢 比預算的還便宜,如有預計生第二胎的話我一定還會再來~~ 聽說金采還有獨棟親子房,好期待~~~  

新北月子中心參觀心得分享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2020年12月08日
公開
305

懷孕後期真的很期待又害怕!每一次的產檢都有著期待又參雜著忐忑的心,滿怕寶寶突然要出來,我這個即將要當媽的還有一大堆事情還沒完成。最重要的是產後月子了,家裡沒人可以幫我坐月子只有去月子中心的選擇🤣 來分享一下這次參觀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的體驗囉!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門禁控管森嚴 ,不會有閒雜人等進出!環球金采的接待大廳很寬敞,有專業貼心的客服人員提供最詳盡的諮詢與參訪服務,來探視媽媽的朋友們,都可以在接待大廳這裡會客。從感控規定就可以看出護理之家對於安全上有嚴格管控,讓人感到很安心。 嬰兒房是寶寶洗澡、餵奶、睡覺的地方,全部都是開放式的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看到所有寶寶的情況,裡面的照護人員都非常專業,寶寶安撫、按摩、洗澡、餵奶、換尿布,都難不倒他們。 一進到房間馬上看到大大的落地窗,房間採光跟視野都很棒,高級的設備與裝潢,感覺非常舒適。浴室也很乾淨!看了心情就很好,住起來感覺很舒適。乾濕分離的設計,還有貼心的暖氣設備高級免治馬桶,在這裡可以感受到高級的享受 最棒的是還有專屬的媽媽教室!!可以學習新生兒照護、寶寶按摩、嬰兒沐浴、產後乳腺復甦指導、瑜珈等...課程,讓媽媽坐月子時不無聊。 總體而言我看完很滿意,當天就決定下定了!期待我之後的心得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