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20190216_Saturday Morning Meeting_第1場_2019 經濟趨勢

2019年02月16日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快訊] 第1場
週六晨聚。與William有約

時間:2019.02.16 7:00-8:00am(自由參加)

※關於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由WISKEY Capital主辦的Saturday Morning Meeting,主題囊括企業文化、各式新知、公司營運及發展、甚至是個人的生命問題,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共襄盛舉!

本週分享主題:2019 經濟趨勢
談到2019 全球的經濟趨勢,幾乎所有的經濟人、投資人都不看好,無論是中美的貿易戰、以及其所引發的新興市場股市停滯…等問題,都造成經濟成長不如預期。

本週William將與我們分享他對於2019經濟趨勢的看法,以及在此經濟趨勢中,對我們所帶來的影響為何? 敬請期待!

※關於報名:
於週四(2/14)中午十二時前報名者,將於活動日上午免費提供早餐一份。

除了主要主題外,也歡迎到場同仁提出自己對於公司營運、組織文化、營運等各式問題,William也將盡其所能的回覆同仁。

#SaturdayMorningMeeting
#WISKEYCapital20190216_Saturday Morning Meeting_第1場_2019 經濟趨勢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