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20190223_Saturday Morning Meeting_第2場_2019灰犀牛效應下的網路產業

2019年02月19日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快訊] 第2場

週六晨聚。與William有約

 

**本週時間異動**

時間:2019.02.23 8:30-9:30am(自由參加)

<<如遇週六為補班日,則舉辦時間改為8:30-9:30>>

 

 

※關於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由WISKEY Capital主辦的Saturday Morning Meeting,主題囊括企業文化、各式新知、公司營運及發展、甚至是個人的生命問題,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共襄盛舉!

 

本週分享主題:2019灰犀牛效應下的網路產業

 

遠望2019年網際網路,由於5G在未來的發展,將帶來不小的衝擊,BAT等巨頭或將會調整組織架構,爭取多元化發展;綜合電商類業務,也因社交深化、線下場景等原因,存在著很好的增長機會;且因AI的發展,未來網際網路會為用戶提供更貼身以及更多元化的服務…

本週William將延續上週的2019全球經濟趨勢議題-四隻灰犀牛,與我們分享在5G即將上路、網際網路一片看好的狀況下,灰犀牛將如何影響網路產業?敬請期待!

 

※關於報名:

於週四(2/21)中午十二時前報名者,將於活動日上午免費提供早餐一份。
 

除了主要主題外,也歡迎到場同仁提出自己對於公司營運、組織文化、營運等各式問題,William也將盡其所能的回覆同仁。

 

歡迎大家參加。

#SaturdayMorningMeeting
#WISKEYCapital20190223_Saturday Morning Meeting_第2場_2019灰犀牛效應下的網路產業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