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20190316_Saturday Morning Meeting_第5場_銀白經濟

2019年03月12日

週六晨聚。與William有約

時間:2019.03.16(六) 07:00-08:00am

※關於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由WISKEY Capital主辦的Saturday Morning Meeting,主題囊括企業文化、各式新知、公司營運及發展、甚至是個人的生命問題,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共襄盛舉!

本週分享主題:銀白經濟

全世界的頭髮都在變白──2030年,全球65歲以上人口將達10億,每年消費15兆美元。全球消費市場將以「阿公阿媽」為中心,銀白經濟持續穩定成長,這是企業的最大良機,也是墨守成規者的嚴重危機…

本週William將分析一般人所誤會的銀髮族迷思、以及真正的銀白經濟商機在哪裡?企業該如何掌握銀髮族需求?銀白經濟未來的趨勢為何?敬請期待!

※關於報名:
報名link如下,請進入填寫~
於週四(03/14)中午十二時前報名者,將於活動日上午免費提供早餐一份。
https://goo.gl/forms/m1HMqogPHPrnxC6L2

除了主要主題外,也歡迎到場同仁提出自己對於公司營運、組織文化、營運等各式問題,William也將盡其所能的回覆同仁。

歡迎大家參加。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快訊] 第5場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