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SMM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踴躍參與!

20190330_Saturday Morning Meeting_第7場_從社群網路的資訊流動看訊息過載的管理

2019年03月26日

[Saturday Morning Meeting快訊] 第7場

週六晨聚。與William有約

 

時間:2019.03.30(六) 07:00-08:00am

 

※關於Saturday Morning Meeting:

由WISKEY Capital主辦的Saturday Morning Meeting,主題囊括企業文化、各式新知、公司營運及發展、甚至是個人的生命問題,主題不限、形式自由,歡迎同仁共襄盛舉!

 

*本週分享主題:從社群網路的資訊流動看訊息過載的管理

 

從未有過一個時代能像現在這樣讓我們每天可以面對如此多的信息量,打開你的臉書,有多少文章、影片是你覺得「這很重要」所以順手存下來,卻再也沒去看過它?我們現今要面對的問題是:人的精力、記憶力和時間是有限的,面對如此多的信息量,要如何區分哪些是對自己有用的,如何歸類這些資訊,如何記憶這些資訊?

本週William將由社群網路出發,用不同的角度來看訊息過載的管理,讓我們身處在資訊爆炸的環境中,知道如何有效處理資訊。敬請期待!

 

*本週問答:Sports Economy

 

打開你的臉書及instagram,本週你有多少朋友去跑馬拉松、在健身房打卡、或者在週末登上小百嶽?20世紀以來,全球化運動浪潮興起,各項職業運動發展成熟,促進了全球運動消費市場的快速成長。根據知名國際市調機構Plunkett Research估計,每年全球運動休閒產業年產值達1.5兆美元。William也將在本週問答時間,分析解剖運動商機的現在與未來。

 

除了主要主題外,也歡迎到場同仁提出自己對於公司營運、組織文化、營運等各式問題,William也會盡其所能的回覆同仁。

 

歡迎大家參加。

 

20190330_Saturday Morning Meeting_第7場_從社群網路的資訊流動看訊息過載的管理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