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龍寶爹

默爾義式餐廳

2019年08月04日

默爾義式餐廳位於民俗公園附近,這天龍寶幼兒園畢業典禮後,就一起來這邊嚐鮮一下。

 

由於位於巷內看門口滿滿的機車就可以知道真的不好停車,還好附近就是公園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

 

餐廳的外觀十分清新典雅,讓人更好奇餐廳內究竟是何風貌。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2

 

當日的主廚特推套餐會在門外的看板上喔~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3

 

店內的擺設十分別緻,主要有一樓與地下室兩層,座位的安排也十分得宜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4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5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6

 

默爾的菜單(下列菜單日期為20198月,最新菜單依官網為主)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7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8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9

 

上菜了!首先出場的是羅勒青醬燻雞野菇+西班牙廣場雙拼披薩,醬汁搭上燻雞的味道真的十分順口入味。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0

 

松子羅勒雞肉,老實說我對羅勒並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根據龍寶媽的說法是醬汁都有入到麵裡,吃起來也不會膩很好吃。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1

 

再來是我的蘑菇燻櫻桃鴨燉飯,鴨肉的部分皮酥肉嫩、口感香嫩,燉飯則粒粒Q彈爽口,而且分量真的很扎實,吃完一定會有飽足感。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2

 

接下來就是甜點飲料時間了

 

烤布蕾首先登場!上層披著薄脆的焦糖薄衣的烤布蕾,蛋香奶味濃郁,而且不會甜膩。無法多作形容因為來不及吃第二口就被清空了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3

 

緊接者登場的是手工奶酪,打開蓋子的一瞬間,就開始在滴口水了,嫩滑的口感搭配著濃郁的果醬吃一口都甜到心裡去了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4

 

這巧克力冰淇淋不用多說,拍完照就被秒殺,只剩杯底讓我遙想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5

 

最後連讓我感動的是,因為真的吃太飽了需要做外帶的動作,服務人員會親切地幫你處理,並用精美的包裝紙讓你把美味帶回家,一點都不馬虎。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6

 

默爾義式餐廳有著獨特的裝潢與能讓人舒適的用餐環境,加上其用心的餐點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朋友聚餐、家庭聚會場所,另外他的價格也很親民,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品嘗佳餚喔!

 

 

餐廳資訊:

默爾 北屯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四街2

電話:(04)2249-0411

營業時間:週一- 11:30-14:3017:30-22:00

週六日 11:30-22:00

餐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epasta/
餐廳官方網址:http://www.morepasta.com.tw/

 

【台中美食】默爾義式餐廳_img_17

 

更多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