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龍寶爹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

2019年08月12日

很多人從小對恐龍就有很深的情感,加上侏儸紀公園等電影的影響,大家都會對這曾經稱霸地球的龐然大物非常的好奇。

台中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在2019/06/27()~2019/09/15()剛好有舉辦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

由於整個園區還蠻大的,正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展場,但一看到門口這隻暴龍就知道我們沒有走錯路了。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2

 

進入展場首先會坐上很有特色的恐龍骨吉普車帶我們進入恐龍樂園。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3

 

剛下車就就看到有很多恐龍等著小朋友騎乘,小朋友要控制恐龍沿著指定方向前進,恐龍們會搖尾巴還會發出吼叫真的很像來到叢林的感覺。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4

 

在旁邊有一個礦區可以讓你當一個小小考古學家,挖掘到底哪裡藏著珍貴的恐龍化石。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5

 

還有許多的化石,讓你看看古生物的模樣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6

 

這一隻暴龍無疑是展場中的焦點,想像如果他是活的,我們能逃過他的追擊嗎?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7

 

除了恐龍的模型,還有許多為了小朋友遊樂設施:

大家都有釣魚的經驗,但大家有釣過….恐龍嗎?快來比比看誰釣得多吧!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8

這邊可以跟恐龍合照,出口處可以選擇要哪一張,也可以挑選背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購買。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9

 

最後就是大銀幕的翼龍大作戰,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項目,用塑膠球做武器擊退來犯的翼龍群,最後還有BOSS戰,小朋友要團結合作才能順利過關喔。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10

 

整體來說,這次展覽的恐龍做得更細微了,整體布景也很用心,在人數控制部分也有拿捏,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再來就是最後翼龍大作戰的部分,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目光,小朋友玩得真的很開心。

不過參觀項目真的稍嫌少了點,希望下次有更多的選項,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9/06/27~2019/09/15
展覽地點: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
開放時間: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說明:
2019/03/25~2019/04/23 早鳥單人票199
2019/04/24~2019/06/26 預售單人票300
免票:未滿1歲之幼兒但需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

侏羅紀X恐龍樂園展覽_img_11

更多親子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