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龍寶爹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

2019年08月14日

夏日炎炎何處去?當然就是來碗好吃的綿綿冰啦!

 

而位於昌平路上的剛好冰果室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冰果室。看到門口的擺設就清楚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水果冰。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1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2

另外整個店偏向復古的設計,走進店內許多陳設都是往昔所見的器具,像是早期的電視機、電話,很多年輕人根本連看都沒看過。(像我就一定看過= =)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3
 

早期的刨冰機還有麻仔台。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4


還有桌內的尪仔標與小玩具,馬上勾起童年的好多回憶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5

 

還沉浸在回憶中突然被眼前這碗驚醒!!滿滿的水果圍繞在周邊、中央綿細的冰絮搭配調味呈現出不同繽紛的顏色,真的超級吸睛。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6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7

 

吃起來的口感極佳,我吃過很多綿綿冰,但剛好冰果室的綿綿冰真的是入口即化,不像有的綿綿冰吃起來還像細的剉冰硬硬的,水果的部分也很新鮮甜脆。

 

另外如果您剛好餓了,隔壁還有〝剛好2了〞泡麵專賣店喔,可以先吃完麵再點碗冰當甜點,可以點完冰請她幫你送到隔壁。(不過吃完要休息一下喔~不然對胃不好)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8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9
 

這是價目表的部分(2019/8/10)給大家參考,還是依本店公告為準。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10
 

剛好冰果室的位置很寬敞,冰種口味多元,在這酷暑點碗綿綿冰邊吃冰邊聊天,真的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
真心提醒:千萬別吃太快!我就是因為吃得太快然後頭痛,好吃的東西應該要跟慢慢品嘗才對,千萬別跟我一樣!

 

剛好冰果室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
電話: (04)2234-0431
營業時間: 12:00~22:00
【台中美食】剛好冰果室_img_11

 

更多好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