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vian Huang

#3y4m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2019年03月11日

🧛‍♀️本來要去看恐龍展,但可能因為已是最後展期,人爆炸的多,加上有人在門口看照片和兩個恐龍就怕怕,結果就吵著要去看變變變!於是我們就買票進去看,成人和小孩票價差30元,這年頭隨便出個門都上千跑不掉😰 這展覽的動線及排對規劃都不錯,不會感覺擁擠且在體驗時不會太多人,拍照不會人山人海。排隊時可看看生物介紹還有影片,很有趣。大人孩子今天都是知識滿滿的回家。是個值得去看看的展覽。

#幼兒園人生啓動
#horriblethree
#地獄的三歲
#男孩的媽媽需要很多體力
#天秤男孩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華山文創
#親子旅遊 
#好佑誌

https://www.facebook.com/goodjayden/videos/643467109416916/

#3y4m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_img_1#3y4m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_img_2#3y4m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_img_3#3y4m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_img_4#3y4m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