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ennieli328

內衣多久要換呢?

2019年06月13日

「內衣使用壽命到底是多久呢?無鋼圈內衣缺點是什麼?」,挑選正確的內衣尺寸,並不代表胸型就能永久維持漂亮形狀,後續內衣的保養非常重要,內衣穿多久要換判斷的方法有很多種,並沒有特定的一個時間點,也不是穿到鬆垮變形才該換,當整體的形狀已經走樣,像是罩杯凹陷、肩帶會滑落,橡皮圈外露、鋼圈變形等等,發現上述情形時就表示使用壽命已到。即使還可以穿,但實際上已經沒有維持正確胸型的效果,所以一定要養成定時汰換不合胸型的內衣,穿著沒有變形的胸罩內衣,才能保持胸型漂亮不走樣!

有些方法能夠延長內衣的壽命,像是清洗過程和晾曬方法都有些小技巧。

ㄧ、清洗過程:

1.「手洗」將胸墊取出、釦子扣上,在水桶裡輕輕的按壓洗滌。如果還是有汙垢殘留,徹底清洗後用毛巾將水分吸乾。

2.「洗衣機」將胸墊取出、釦子扣上,放入洗衣袋後請使用貼身衣物清洗模式清洗。胸罩內衣收納方法。

二、晾曬方法

在曬之前先整理罩杯的形狀,用手指頭將罩杯從內側向外拉。並在沒有陽光直射的地方,使用曬衣夾固定住罩杯左右兩邊的底部,讓胸罩內衣倒掛陰乾。若直射到陽光可能會讓布料發黃或是造成損壞。

 

內衣就像是女孩子的貼身守護者,默默陪伴著女孩從國中發育期到成長期,最後進入社會的成熟期,內衣是女孩終身的親密好友,我們應該用心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並定期汰換掉不適合或已經洗到鬆掉的內衣,才能完美打造美麗的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