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換季敏感保養注意要點

2019年06月24日

換季敏感保養比一般肌膚更需要細心呵護,等到肌膚出現乾癢與皮屑症狀才開始保養就慢了!平日就可使用針對敏感肌設計的保濕產品,舒緩並滋潤敏感的肌膚,避免肌膚因氣溫變化大,無法快速適應而造成油水失衡。

洗完澡後是肌膚含水量最高的時候,在洗完澡後立刻擦上保濕產品,就可以把水分緊緊的鎖在肌膚裡。然而,天氣寒冷的時候大家總喜歡泡熱水澡,洗澡時須避免水溫太高,以免熱水帶走天然皮脂膜而出現乾癢等不適。

換季時期的肌膚必須要降低敏感來源,選用溫和的產品最重要。應避免化學性的去角質產品、具美白效果的酸類產品等,也建議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攝取足夠的維生素、增強體內抵抗力。

壓力也會讓皮膚失衡,無論身體或心理的壓力都容易讓人的皮膚出現問題,充分休息不熬夜,讓身體自然回到平衡狀態,有助緩解過敏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