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毛孔粗大好煩人!毛孔粗大原因分析!

2019年07月15日

有些女生長期化妝,或是在外接觸髒空氣時間過長,回家後常常因為懶惰或是健忘,疏忽了卸妝的重要性,其實不管有沒有上妝,清潔都是很重要的部分!毛孔如果長期悶著,沒有充足的時間讓皮膚透氣休息,很容易因為殘妝或是空氣髒污讓毛孔堵塞!毛孔粗大原因很多種,可能是基因也可能是後天不注意造成,想要擁有像是天然水煮蛋肌可以注意幾點:

1.缺乏正確清潔
出油量大是長粉刺的關鍵,因此「清潔」將是改善粉刺的重要保養。皮膚科醫師建議,清潔不應該用「次數」來衡量洗幾次才對,而該視「膚況」來定。乾性肌膚者,沒化妝時可僅用清水洗臉,有上妝則卸妝時再用洗面乳清潔即可;油性肌膚則可早、晚以洗面乳洗臉。不要以為洗越多次臉就越乾淨,因為當皮膚偏乾時,肌膚反而會出更多油做為保護。

2.選錯卸妝品
常聽見有粉刺問題者不要使用「卸妝油」,事實上,只要選對卸妝油、正確卸妝就不會出問題。避免刺激肌膚造成粉刺問題,選擇純植物油、純礦物油的卸妝油較不易致粉刺。

3.亂擠粉刺
不當擠壓粉刺會造成傷口,特別是25歲後因肌膚老化,擠粉刺時的微創傷不容易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