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面膜就是懶人救星!2019年拿起你的保濕面膜敷吧!

2019年07月22日

很多女生認為保養步驟總是很繁瑣讓人很煩,下了班拖著疲憊的身軀還要面對層層的保養程序,因此購買保養品開始追求一瓶就能達到多功效的保養品,面膜就是很好的例子,面膜的發明簡直就是懶女孩的救星,卸完妝洗完臉,只需要撕開面膜的包裝就能舒服的躺在床上靜待20分鐘,拿下面膜的那刻就能看到保濕又有光澤的肌膚,臉上仿佛餵了肌膚20分鐘的水份那麼Q彈,面膜可以讓我們的皮膚充分補水,防止毛孔堵塞,讓我們的皮膚得到了更好的保水補濕。把濕潤的面膜敷在臉上,面膜里的物質就把皮膚緊緊地包裹起來,讓皮膚與外界的空氣陰隔開,讓水分緩緩地滲透入表皮的角質層,使深層細胞吸足水分,這樣皮膚便會柔軟起來,增加彈性。不知道說了那麼多好處大家的 保濕面膜2019年最推薦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