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韓國面膜有比較厲害嗎?

2019年07月22日

比起台灣本土面膜. 日本面膜等等,現在許多女孩使用的反而是韓國的面膜!究竟韓國面膜有什麼樣神奇的功效值得大家一再回購呢?相信有敷過韓國面膜肯定會感受到,不管大大小小的品牌, 最注重的一項因素絕對是保濕 ! 幾乎每一片面膜拿出來都有滿滿的精華液,皮膚要好肌膚底層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功課。韓妞除了保養非常勤快之外,也超愛敷面膜的,因此身旁的朋友每次去到韓國就是大量的掃貨!好像不用錢一樣的從架上一面一面放入購入車中,韓國醫美盛行,間接也讓人相信韓國的保養品有絕對的品質保證,自己親身試用過韓國面膜也覺得保濕度非常夠,只需要一片就抵擋好多瓶瓶罐罐,建議大家若是身旁有朋友要去韓國可以請他們代購幾片回來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