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搬家心得隨寫

2019年08月14日


最近剛從台中搬回台北,因是外宿,所以幾年下來累積了些家當,可以裝箱的家具有4件,無法裝箱的家具有5件,其他就剩衣服(有點多)、書和小東西。 

要搬的東西大致描述如上,因不想麻煩朋友也沒有全職工具人,所以打算請專業的搬家公司,主要需要的搬家服務項目是:協助搬運和載送(台中住處要爬3樓,台北住處要爬4樓),經朋友推薦這次是請旺福精緻搬家來幫忙搬家,本來想說雖請搬家公司,但找箱子阿~打包阿~之類零碎事情還是得自己想辦法,所以只是單純打電話去問價錢,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阿~跟我通話的人員很仔細地詢問我的狀況,除了提供了環保箱租賃的服務,幫我省去到處找箱子的麻煩讚,還跟我說,如果懶得整理,他們可以協助打包,尤其衣服打包部分還可以有特殊裝箱讓衣服不會有皺褶,我聽完整個處於驚訝狀態啊!!有點太神啦~~ 

整個體驗下來,覺得報價合理、服務多元、態度也很良好、做事也算仔細,也會依照消費者需求提供適當的搬家建議,所以滿推薦可以嘗試請這家幫忙搬家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