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ennieli328

神奇擴香儀:讓精油功效,舒緩你的壓力~

2020年06月03日

不論是想要防臭,又惑著是單純的享受生活上的樂趣,香氣已經是品質界的王者,女孩們都談論著哪一款的精油最厲害,但你知道如何讓精油的效果更加倍嗎?答案是擴香儀 ! 擴香儀推薦的文章中,不防很好奇擴香儀的原理,就讓Meeta迷他告訴你吧~

擴香儀的神奇之處

在擴香儀的運作過程,透過氣流拉起了精油並吸引到玻璃噴嘴處,這樣子可以讓精油被物化快速地釋放到空氣中,這樣的好處是不需要破壞掉精油的分子也不必額外的加水,能夠好吸收達成療育自己的效果。Meeta迷他分享比較要注意的是,放入擴香儀的精油要純的,不然會讓蕊芯壞掉喔

擴香儀推薦:Meeta迷他,好味帶生活

優雅的生活不在只是吃上額貴的料理,和住進豪宅那樣,有一款優雅的擴香儀以及精油,就能提升你的質感生活,很多女性消費者除了喜歡精油的香氣,也很愛擴香儀當作可愛的生活飾品,男友送禮物也不必在發愁了。

擴香儀的外觀因為是金屬的設計,所以相當耐瓜耐磨,耐久性很強的小物不使用嗎?

可以到Meeta迷他官網,選擇你的擴香儀~

電話:03-2753954

信箱:[email protected]

時間: (一)~(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