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ennieli328

懷孕可以按摩嗎?孕婦spa專業推薦

2020年11月07日

懷孕時,荷爾蒙的改變會導致一些意想不到的身體變化,比如皮膚的敏感度增加。你可能更容易對以前對你很有效的治療或產品產生過敏或刺激反應。懷孕期間孕媽咪往往承受著心理與生理的雙重壓力,容易情緒低落,身體也時常出現痠痛、水腫等問題。在歐美國家、日本都非常盛行孕婦按摩,藉此放鬆身心、舒緩孕期不適,然而仍有許多媽媽對孕婦SPA抱持疑慮,擔心會按壓出血,甚至引發宮縮。究竟懷孕可以按摩嗎?本文將介紹你

懷孕可以按摩嗎|我們要注意這些

  • 懷孕初期:懷孕前3個月,一般不建議做孕婦SPA。
  • 懷孕中期:孕期進入4~6個月,此時媽咪肚子開始快速隆起,容易出現腰痠背痛、四肢水腫的問題,透過按摩來減緩不適。
  • 懷孕後期:孕媽咪可以緩解身心壓力。必須注意的是,來到預產期前2~3週,應避免按摩等刺激胎兒的行為,確保母體及胎兒的安全。

孕婦spa專業課程|推薦swisspa

孕婦專業spa推薦swisspa

瑞醫科美生醫集團 SWISSPA

擁有近40年的美容SPA經驗

遵循科研嚴謹的服務態度

於全球各地總代理高端保養品牌

由內而外地真實給您

真正對美有功效的美容保養”

建議你選擇針對孕期第3~8個月的孕媽咪,自英國芳香學院引進的

孕婦SPA指定課程,並嚴選嬰兒級溫和孕婦按摩油,富含天然植萃成分,搭配專業的全身護理、按摩服務,可改善肌肉僵硬、酸脹的問題,為孕媽咪舒緩身心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