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ennieli328

鑄鐵鍋保養方法 : 讓菜色美味不受干擾!

2020年11月09日

清潔鑄鐵煎鍋的說明中,鑄鐵鍋保養往往包括很多不要的內容。不要用肥皂,不要用鋼棉,不要把它放在洗碗機里。這幾乎足以讓一個廚師徹底嚇跑鑄鐵鍋了! 

這里有一個做。按照這些步驟去做,你就能保持你的煎鍋幹凈,不生銹,並且有良好的調味。

輕松做鑄鐵鍋保養的最佳刷子

清潔煎鍋不要怕! 刷子是萬無一失的輕松清潔的關鍵。如果您的平底鍋上有粘附的食物,沒有比一個好的、堅固的刷子更好的工具來清除它。這個是專門為鑄鐵鍋設計的。

清潔鑄鐵鍋的使用說明

1.趕緊動手吧。

趁著鍋子還熱乎乎的時候,立即清洗鍋子。不要將鍋子浸泡或放在水槽中,因為它可能會生銹。

2.加入熱水。

用熱水和海綿或硬刷子手工清洗平底鍋。避免使用洗碗機、肥皂或鋼絲棉,因為這些東西可能會剝落平底鍋的調味料。

3.擦洗掉粘在鍋上的食物。

要去除粘在上面的食物,用粗鹽和水的糊狀物擦洗鍋子。然後沖洗或用紙巾擦拭。頑固的食物殘渣也可以通過在鍋中煮水來松動。

4.擦幹烤盤。

用毛巾徹底擦幹鍋子,或在爐子上用小火烘幹。

5.給它上油。

用布或紙巾在鍋內塗上一層植物油或融化的起酥油。有些人也喜歡在煎鍋外面塗油。擦去多余的油。

6.把它收起來。

把煎鍋存放在幹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