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ennieli328

鑄鐵鍋用途的優缺點 :煮出食物原味,價格親民嗎?

2020年11月23日

使用鑄鐵鍋烹飪的誤區和好處

當你想到鑄鐵鍋具或是鑄鐵鍋用途時,你可能會想到篝火。也許是一些牛仔在範圍內,炙烤一些牛排,同時交換高大的傳說中的英雄和失去的愛情的故事。但是,雖然這種材料確實有非常卑微的開始,實際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鑄鐵--在很多地方。你甚至可以在餐館里使用鑄鐵!

 

現在你可能會想,"這不可能是真的。在餐館里使用鑄鐵鍋是不切實際的。" 但事實是,這種古老的材料在商業場合越來越受歡迎。讓我們來探討一下鑄鐵的一些好處,以及一些阻礙它被廣泛使用的神話。

關於鑄鐵鍋的迷思

可以用肥皂清洗鑄鐵嗎?

可以!可以。這可能是對鑄鐵最常見的誤解之一。雖然鑄鐵鍋確實需要建立一個塗層,以保持不粘,但使用一點洗碗肥皂不會傷害任何東西。更重要的是要記住,洗完鑄鐵後一定要立即擦幹。否則,你會有生銹的風險。

 

這里要記住的另一件事是,建議進行常規的重新調味。你應該在你的平底鍋上塗上一層薄薄的融化的植物油或起酥油,然後在華氏350-400度之間烘烤。這種程度的熱量應該和肥皂一樣有效地殺死任何細菌,如果不是更有效。所以,雖然你可以用肥皂來洗鑄鐵鍋,但你不一定需要。

 

其中鑄鐵鍋推薦品牌,我會選擇哎喔 - 生活雜良,因為相信品牌的生活理念,由他們所選擇的鑄鐵鍋品牌會特別想讓人使用。

餐館可以用鑄鐵鍋嗎?

是的,事實上,許多餐館都喜歡使用鑄鐵鍋,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在同一鍋中烹飪和服務。最常見的餐廳用途之一是 "Sizzle Platters",在那里,Fajita餡料(如牛排和辣椒)被帶到了炙熱的鑄鐵盤上,通常在木頭或矽膠制成的耐熱底板上。

鑄鐵鍋的價格貴嗎?

因為鑄鐵廚具的制作過程相對簡單,所以它的價格往往很實惠。而當你考慮到鑄鐵的成本與同類不粘鍋的關系時,你會发現鑄鐵是一個非常劃算的選擇。這是因為雖然大多數不粘鍋表面被劃傷後無法修覆,但鑄鐵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新調理以修覆任何損傷。如果鑄鐵煎鍋定期調味,其壽命將遠遠超過典型的不粘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