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鑄鐵鍋的真相:7個需要遠離的迷思

2020年12月11日

鑄鐵鍋好用嗎? 如果你沒有注意到,我是鑄鐵鍋的忠實粉絲。當我去年春天收拾我的公寓,不得不住了整整一個月,在我的廚房里只有兩個鍋,你可以打賭你的屁股,我抓住的第一個是我可靠的鑄鐵煎鍋。

 

我用它來做最脆的土豆泥和給我的牛排瘋狂地燒。我用它來烤蒜頭結或玉米面包或最簡單的,最好的平底鍋比薩餅,你會永遠烤(只是開玩笑,這可能是最簡單的比薩餅)。我用它來做一頓完整的雞肉晚餐,皮脆得令人发指,還可以用來烤酥脆的奶油意面。

 

重點是,它是一個多功能的主力軍,其他平底鍋甚至無法與它相提並論。

 

但說到鑄鐵鍋,也有一個神秘的、充滿神話色彩的傳說。一方面,有的人聲稱,你必須把你的鑄鐵鍋像一朵嬌艷的小花一樣對待。另一方面,也有大男子主義類型的人與他們的鑄鐵是地獄不粘或該死的,做我的鍋熱均勻!

 

在鑄鐵鍋的世界里,左鄰右舍都有一些沒有根據、沒有經過檢驗的說法。現在是時候把這些神話中的一些休息。然後,檢查了我們的鑄鐵煎鍋審查,以確保你的烹飪與最好的鍋可能。

鑄鐵鍋很難保養嗎?

理論上。鑄鐵是一種材料,可以生銹,芯片,或裂縫容易。購買鑄鐵鍋就像同時領養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和一只小狗。你要在它生命的早期階段對它進行呵護,並且在儲存它的時候要輕柔--那些調味料可能會碎掉!

 

現實情況。鑄鐵是堅硬如釘!有一個原因,為什麽有75歲的鑄鐵鍋踢周圍的院子里銷售和古董店。這東西是建立在持久的,它是很難完全破壞它。大多數新的平底鍋甚至是預先調味過的,這意味著困難的部分已經為你做了,你可以馬上開始烹飪。

 

至於儲存呢?如果你的調味料是建立在一個漂亮的薄,均勻的層 像它應該是,然後不用擔心。它是不是要去芯片關閉。我把我的鑄鐵鍋直接嵌套在一起存放。猜猜我有多少次把它們的調味料弄碎了?試著對你的不粘鍋這樣做,而不損壞表面。

新手買鑄鐵鍋,推薦哪一個品牌?

鑄鐵鍋推薦品牌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因為有鐵的元素所以表面摸起來會粗粗的,而大古鐵器有著陶瓷鑄模的技術,所以鑄鐵鍋摸起來相當光滑。很耐用又好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