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防止產後胸部鬆弛 - 別忽略營養運動的好處

2021年01月07日

在懷孕期間媽咪為了要給孩子最棒的營養,胸部會充滿了奶水餵給寶寶,但等到了寶寶斷奶之後,原本媽咪飽滿的胸部會慢慢開始變小,也就是大家常說的 媽咪不管是在懷孕中還是懷孕後都需要小心保養好胸部,避免因為萎縮了在不理的狀態下,讓美麗的胸型在也回不去了。

避免產後胸部鬆弛的方法

1.好食物的營養不可少

對於產後懷孕的媽咪來說,營養需要補充得足夠,加上因為小孩需要媽咪餵奶的營養,因此媽咪本身的健康需要先顧好。

2.胸部適度按摩

不喜歡讓胸部看起來軟塌塌,不防從增加肌肉開始吧 ! 先從基本的按摩乳房開始,記得在手上使用可潤滑的東西,例如Ivy Maison「美胸活膚霜」因為含有奈米技術,所以很快能被吸收且能減少按摩所產生的摩擦力,一周可抓到大約2~3次按摩。按摩的過程中能促進胸部的血液更加順暢,讓胸部有機會變得更力挺。

3.哺乳時要注意

別只等到退奶的時候才開始因為產後胸部萎縮,我們才來想補救的方法,在餵奶的期間媽咪們要記得在寶寶喝奶的時候,口中要多含一點乳量,避免面積太小讓乳頭容易成為中心點被拉破到,讓胸部萎縮下垂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