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給孩子的英文故事書,從好奇心學習

2021年05月30日
公開
346

幼兒園小朋友最喜歡的兒童英文故事 哪些兒童英文故事可以讀? 書名 : 一條絕望的狗的來信 作者:。艾琳-克里斯特洛-(Clarion Books,2006)32頁。 這本書從一只狗的角度講述了人類和寵物之間的問題,以及狗如何尋求控制主人的建議。讀者喜歡這本書,因為他們可以與寵物和主人之間的互動產生共鳴。 瑪姬-B》。 作者:。艾琳-哈斯-(Margaret K. McElderry Books, 1975)32頁。 有史以來出版的最可愛、最溫馨、最安靜舒適的圖畫書之一。那些了解它的人把它算作他們一直以來的最愛之一。如果你剛要发現它,請準備好購買多本,送給每一個處於圖畫書年齡段的孩子。 書名 : 我可以帶個朋友來嗎? by: Beatrice Schenk de Regniers,插圖。Beni Montresor - (Aladdin, 1989) 48頁。 這個溫和而押韻的故事講述了一個男孩是國王和王後的常客,肯定會成為你孩子的最愛。每次他去拜訪的時候,都會禮貌地要求帶一個朋友。每次國王和王後都會告訴他,歡迎他的任何朋友--盡管他選擇的朋友會讓你的孩子感到驚訝和有趣。 書名 : 野生動物在哪里 作者:莫里斯-森達克 莫里斯-森達克-(Harper Collins, 1963) 48頁。 這本書最初出版於1963年,講述了麥克斯穿上狼裝,搞惡作劇,對他的母親大发雷霆,沒有吃晚飯就被送去睡覺。這個故事講的是當一個孩子與媽媽鬧別扭時,他逃進了自己的想象力。馬克斯的房間變成了森林,他发現他有自己的船,然後航行到 "周而覆始......到有野物的地方"。在那里,他對野生動物的姿態不以為然,沒有多說什麽,他就成了它們的國王。本書的彩色插圖是森達克最好的作品(他因此獲得了1964年的考德克獎),而那些野生動物的樣子也非常可愛。這是一本超越時間的睡前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