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柯的世界

敏感肌保養必須知道的事實

2019年04月29日

現在環境越來越高,敏感肌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敏感肌保養品牌也如雨後春筍地跑出來。控油、保濕保養品的需求好像越來越少,被敏感肌的瓜分掉。

要買敏感肌保養品的時候要還是得清楚知道自己對於什麼環境是比較不能接受的,不能擦了敏感肌保養品之後就放心的把自己暴露在那環境底下。這樣使用再貴的敏感肌保養品牌都是沒用。

敏感肌保養品牌非常多,像是資生堂、雅漾、DR.WU等等,價格也都不低,再加上對於敏感肌族群來說使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就會對肌膚產生負擔。所以在挑選的時候要非常謹慎,只能仰賴其他人分享的使用心得才比較容易挑到好的保養品。

敏感肌只要保養得當,也能肌膚不犯過敏症狀,但是切記不可以擦了保養品就覺得開大了,什麼都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