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柯的世界

養髮液是什麼?媽媽們如何使用養髮液幫助頭皮

2020年05月19日

許多人都不知道養髮液是什麼?養髮液要怎麼使用呢?本文會有一個簡單的介紹給各位有落髮問題的媽咪們參考!許多媽媽們都會有落髮問題,自己的先生也是落髮的受害者,有什麼方法可以減緩落髮甚至是改善呢?

養髮液的功效

養髮液功效有哪些呢?養髮液可以減少落髮,幫助你的頭髮更持久。當每天使用一次,這款煥發配方能滲透到頭髮的天然角質層中,瞬間增厚頭髮,幫助提升頭髮的根部,並在按摩時刺激頭皮。每天使用一次,每天塗抹一次,讓頭髮更濃密、更飽滿。

如何使用養髮液?

使用這款增厚和活化頭皮的產品,讓你的頭皮煥發活力。能滲透皮膚,幫助支持頭髮的天然角質。專利的生物發酵混合物,再加上人參和認證有機薑黃混合草本植物,在按摩頭皮時,可使頭皮充滿活力。認證有機阿姆拉成分能瞬間增厚,幫助提升髮質。它帶有有機薰衣草、迷疊香、天竺葵和其他純正的花卉和植物精華的香味。

使用方法:每天使用一次。每天使用一次。將頭髮分段提拉起來,直接噴在頭皮上。噴灑16次,均勻覆蓋在頭部。頭髮可以是濕的,也可以是乾的。輕輕按摩。請勿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