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柯的世界

在步入了解抬頭紋保養品推薦階段前,先超前部署抗皺!

2021年11月29日

皺紋是衰老過程的一部分。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膚會變得更薄、更乾燥、彈性更小,這意味著它已不如以往。而這會導致皮膚上出現皺紋、摺痕和細紋。

我們每天當中的任何面部表情,如微笑、皺眉或瞇眼,都會導致出現細紋和皺紋,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線條會加深。當我們年輕時,因具膠原蛋白,皮膚仍Q彈。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逐漸失去彈性,進而生成永久性的凹槽。於是在步入了解抬頭紋保養品推薦階段前,先來超前部署抗皺!

如何預防抬頭紋?

額頭上的皺紋很煩人!尤其是即使沒有做大幅度的面部表情時也能看到。但幸運的是,它和其他皺紋一樣,是可以預防及治療的,有許多方式可以使它們不那麼明顯!

如何預防抬頭紋?請減少前額肌肉的過度使用

人類的表情是從家人、朋友和我們生活中遇到的人那裡學到的,我們可能會揚起眉毛來表示對某事感興趣或感到驚訝。面部表情是交流的重要組成部分,但是往往表現力很強的人可能會發現線條往往比其他人更早出現。

在我們三十出頭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注意到額頭上有皺紋,因為皮膚就像任何材料一樣,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它經常以一種方式折疊,不斷反覆後它會留下永久的印記,不斷起皺的皮膚往往會形成更深的線條。透過減少額肌肉的運動,可以幫助防止額頭皺紋過早形成。

試著有意識地去意識到你可能會揚起眉毛的瞬間,如果您發現自己天生善於表達並且在談話中經常揚起眉毛,請嘗試有意識地意識到您這樣做的次數並嘗試改掉這個習慣!

如何預防抬頭紋?小心過度日曬會損害皮膚並過早老化

小心避免陽光直射會降低皺紋形成的速度,甚至還有其他皮膚狀況產生,如色素沉澱。暴露在強烈的太陽UVA和UVB輻射下會導致皮膚呈棕褐色,也會對皮膚造成嚴重損害,以及導致面部過早出現細紋和皺紋。

減少陽光曝曬老化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避免長期暴露在陽光下,以及使用防曬霜等局部抗紫外線產品。有害的紫外線輻射可以穿透雲層,因此每天塗抹防曬霜是很好的,特別是如果您容易曬傷或者您是缺乏黑色素(皮膚的天然保護性皮膚色素)的白皙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