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草莓軒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桂格敏兒HA麥精」簡單副食品創意料理DIY

2021年04月04日
公開
4476

好開心這次有機會體驗「桂格敏兒HA麥精」來製作副食品創意料理❤️❤️ 會不會有麻麻聽到「料理」就跟我一樣倒退好幾步😂 我真的是0廚藝,廚房絕緣體😆 但你們千萬別害怕,因為今天做的超級簡單的!!大寶還沒5歲也能幫忙完成👌 從丞開始吃副食品之後,我就慢慢添加各式各樣的食物來補充營養,桂格敏兒HA麥精特別精選五種水果,讓寶寶不挑食、不偏食。裡面有豐富的鈣、鐵、維生素整個好營養❤️ 而且桂格很貼心將米粉、麥粉分子柔細化,讓寶寶更容易消化,輕鬆吸收米糊、麥糊精華。 全新HA三效水解技術: 1. α-優解技術: 使分子柔細化,讓寶寶好消化。 2. 無麩質技術專利:水解穀物中易引起敏感的麩質(Gluten),避免腸道刺激。 3. 纖維水解技術:將穀物纖維水解成小分子,提升營養的吸收。 準備的食材也都是很容易取得~ 一起開始動手做做看❤️ 圖一:準備2根香蕉攪拌成泥 圖二:5匙麥精加上一些熱水攪拌均勻,我有另外添加一些牛奶更香濃(也能使用配方奶或母奶) 圖三:加入一些麥片、果乾(看自己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然後以上全部加在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塑型囉❤️香蕉壓成泥後比較水,朔型要大一點比較看的出形狀,一開始兒子選擇小小的愛心就看不太出來😅 我這次的作法是有送進烤箱180度約20分鐘,表皮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口感,裡面一樣是軟嫩的❤️ 在等待時間 兒子把剛剛朔型剩下的直接吃完😂我也有偷吃,其實不用送烤箱就很好吃了耶😍雖然麥精是無加糖,但因為香蕉的甜味很夠,所以千萬千萬不要另外加調味料呦!! 有機會大家都可以試試❤️ 會像我兒子一樣一試成主顧呦!! 更多介紹:https://quakerbaby.sfworldwide.com/product/babycereal/product4-2.aspx #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