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雪(呱呱婷&小豬雯的媽)

初三出遊~

2011年02月05日
中興穀堡住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

電話:04-8926088

官網:http://www.ricecastl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彰化]溪州花博公園
彰化縣花卉種植面積及產量占全國第一,為了提升地區花卉產業的競爭力,促進產業永續經營,園區花卉苗木的布置,大多取材自由彰化縣花農所提供的花材。而彰化縣政府團隊也積極推動國家級花卉園區計畫,繼推出2005台灣花卉博覽會─花神季活動後,秉持在地化、產業化、永續化的經營策略,花博公園自94年4月1日起開放民眾參觀,落實生活大縣的施政內涵。
 廣達21公頃的園區布置得花團錦簇,從玫瑰廣場、夏艷花海、紫色庭園、熱帶庭園、歐式庭園等五大庭園,豔麗奪目的花朵與藝術造景在在令人目眩神迷,彷彿置身歐洲的浪漫。
 花博公園會場目前已更名為溪州公園,全園區依四季節令的現象來進行設計,假如您是準新人,您可以在此留下您美麗的婚紗照,或者您可以攜帶全家大小在美麗的花海留下美麗的倩影,讓溪州公園為您打造一個充滿華麗幸福感官的花卉樂園,並透過花朵短暫的花期來傳達,以四季變遷的過程延異反映到生命輪迴的歷程,提醒我們重視稍縱易逝的生命,萬萬要及時把握。走一趟溪州公園,必定能滿載親子歡樂笑聲與情人的甜蜜浪漫回憶。
 未來溪州公園將不定期推出展演活動,歡迎大家到此遊賞花田城市,享受一趟花的心靈洗禮。

開車
南下:
1.國道一號:請由北斗埤頭交流道220公里(No.41) 下-側車道-左轉省道台1線-南下中山路)-右轉花博公園。
2.國道三號:請由王田交流道-接中山高-往南由北斗埤頭交流道下。
北上:
1.國道一號:請由西螺交流道230.5公里(No.42)下西螺交流道下-省道台1線(溪州大橋)-右轉花博公園。
2.國道三號:請由名間交流道下-縣道152縣-台1線抵達,若遇國道擁塞,請多利用省道台17線、台19線、台61線,經縣道148、150接台1線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