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雪(呱呱婷&小豬雯的媽)

Clarisonic「免費體驗洗臉機.5天愛上科萊麗」服務

2016年01月01日
Clarisonic「免費體驗洗臉機.5天愛上科萊麗」服務
活動期間:2016/1/7至2016/3/31

自Clarisonic正式引進台灣後,台灣就掀起一股「洗臉機熱」,不僅讓許多男生、女生都更重視洗臉這個美肌的根本步驟,洗臉機也火速成為女孩們最想收到的禮物候選人之一。

只是,要感受這台被許多人譽為「洗臉神器」的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所帶來的威力,還挺傷荷包的,因為最基本的款式就要NT$5,000。萬一砸大錢後卻發現不適合自己,也挺浪費錢的...相信這也是許多心動卻遲遲不敢行動的妞妞們所猶豫的點。

這時不妨好好利用Clarisonic即將於明年推出、突破一般人與美妝界思維的「免費體驗洗臉機.5天愛上科萊麗」服務吧!只要付NT$500押金,就能將洗臉機帶回家體驗五天,而且而且,品牌還大手筆的附贈價值NT$850的全新專用刷頭給妞妞們用,讓你不必擔心衛生的問題,又能好好體驗這款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心動的妞妞們可得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囉∼





Clarisonic「免費體驗洗臉機.5天愛上科萊麗」
活動方式:
Step 1.預約
至Clarisonic科萊麗活動官網(www.clarisonic.com.tw)線上預約領取時間與櫃點。

Step 2.領取
成功完成預約後,於指定時間與專櫃借取洗臉機乙台(不指定機型),帶回家試用體驗5天!並可獲得體驗禮(敏感肌刷頭+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30ml)乙份。

注意事項:
*申請體驗服務之消費者需年滿20歲以上,每人僅限預約體驗乙次。
*借取洗臉機需繳納NT$500押金,並於返還洗臉機時一同退還。
*活動詳情依全台科萊麗專櫃與官網公告為準,品牌保留活動更改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