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Queen》

5/4新聞~ (教育是件重要的事!! 不該隨便為之~ 一意孤行之下必有爭議.. )

2011年05月05日
同志入國小教材?朝野立委反彈(影音)
http://tw.video.news.yahoo.com/video/lifestyle-19458046/title-25112139

多元性別教育 6萬教師家長連署籲喊卡 (文字+影音檔)
http://www.awakening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21794

墮胎合法合理? 性教育手冊惹議! Yahoo!奇摩新聞 new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4/69/2qxxz.html
  新版的國中小性別教育教學手冊,在今年八月將正式上路,不過內容很爭議,不只提到墮 胎 是 合 法 合 理的,還教小朋友測試自己恐懼同志的指數,這引起家長、老師痛批,會誤導學生的兩性觀念。

  一翻開國中小學性別教學手冊,談到兩性關係,裡面大喇喇寫著"在親密關係的性~生~活~中,墮~胎是合~法~合~理的選擇",和教育部課綱背道而馳。
  還有這一本,竟然教學生寫2008年10大性權侵害事件感想及測試自己的恐懼同性戀指數,光是看到這些教學內容,老師都快發瘋。

另外這教導兩性觀念的漫畫,寫著,如果覺得班上有個同性別的同學很可愛,我可能是同性戀?喜歡和同性別同學吃飯玩耍,我可能是同性戀,我對異性不感興趣,很喜歡和同姓同學玩,可能就是同性戀,這教學漫畫引起家長痛批會誤導小朋友。

到底什麼是同性戀,問問小朋友,只得到這三個字、不知道,教育部這份教材引起全台6萬多名老師家長連署反彈、要求撤銷,教育部出面滅火,強調會開公聽會再上路,不希望爭議繼續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