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olin

痔瘡開刀

2019年04月25日

痔瘡出血已經很久了,雖然不痛不癢的,可是一直出血也不是辦法,我跟很多人一樣都害怕開刀治療,也很努力在嚐試偏方,結果依然無效,家人不斷鼓勵我面對,我終於下定決心要

開刀了,經過幾年來的爬文,也大約知道有哪些開刀方式,最後,我選擇傳統手術刀,聽說是最痛,但是復發機率教小,我認為,要痛就痛一次,不要再開一次刀,就忍耐吧!

我選擇在桃園榮總,因為網路上推薦一位好醫生,掛了號也辦理了住院,大約13:30手術,這裡的護士人很好,知道是痔瘡手術,也主動說了相關的事,要我放輕鬆,只是小手術,不會很痛的,心裡建設好了,就等時間到要開刀了。

時間差不多了,躺上病床推到手術室,因為是全身麻醉,所以也比較沒那麼害怕,醫生要我趴著屁股翹著,麻醉師幫我調好姿勢,然後我就睡著了,一直到我被叫醒,手術完成,這之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麻藥還沒退,所以心裡很慶幸,跟之前想像的差太多了,太輕鬆了,根本沒多可怕。

回到病房,麻藥漸漸退了,肛門口開始有了強烈的便意,很想去上大號,後來想到了,有塞了紗布,慢慢的痛感出來了,其實也沒有痛到什麼要死不活的,就是有感覺痛,持續的,打了止痛針就沒那麼痛了,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護士來量血壓,打了止痛針,幫我取下紗布,肛門口的紗布,要我先泡温水再取出,果然都不會痛,輕鬆自在。後來醫生也來了,問了問情況,就說要不要辦出院了,看起來情況都很好,我也覺得回家比較舒服,醫生就交待護士辦出院了,帳單到我手,差點笑出來,2817元,三千都不到,那些花了好幾萬的人,不知道是怎麼想的,健保有給付啊!

我再說一次,我開的是傳統的刀,手術後確實也痛,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痛,費用也便宜,會痛的時候就趕快吃止痛藥泡温水,上廁所這件事,因為家裡剛好有日本買回來的輕瀉藥,所以大號也沒有那麼痛,上完趕快泡温水,目前還在休養中,什麼時候會痊癒,還不知道,不過痛感一直在減退,說真心話,如果要問我,我會很肯定的說,痔瘡很痛苦了,就去開刀吧!醫學很進步了,可以放心啦,不要因為怕痛就多花錢去開什麼環狀**什麼微創**什麼雷射**。希望今天的說明,能幫助到猶豫不決的你,早日脫離痔瘡苦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