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ikari kimura

婚後常買的內衣品牌

2019年05月16日

結婚前還是小年輕的時候,買內衣一定要買成套的,然後一定要有蕾絲、能集中托高,每件都是戰鬥衣,穿上去的瞬間就一定要水水水,就算只有自己看到也不能馬虎。

婚後大概是年紀也漸漸大了(?),以前買的主打集中托高的鋼圈內衣就有點懶得穿了,穿了雖然效果很好,但胸口被壓得很緊,很不舒服,夏天也很熱,買內衣的重點漸漸轉移成要舒適好穿,好看當然還是很重要,但就已經不是第一順位會考慮的重點,最近常買的幾家內衣有~

Uniqlo的無鋼圈內衣(size很齊全!)、運動的時候會穿nike或addidas的運動內衣支撐性比較好、玉如阿姨巧宿內衣、偶爾Easy Shop、這幾家是這一兩年有買過的,價格算是中價位,不會太貴到買不下手,品質也不差,雖然有時候好看的款式要找一下才有,但找的過程也是一種樂趣,會有種撿到寶的快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結婚之後在買內衣這件事上,比起花俏會更注重舒適呢~果然是老了嗎(笑)